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魏嘉彥攜手愛花蓮基金會 致贈慰問金關懷地震傷患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目前造成10死、238人受傷,尚有9人失聯中,並造成多處房屋傾斜、倒塌及龜裂,花蓮市公所第一時間即於中華國小開設收容中心,讓無家可歸的民眾暫時有棲身之所。同時,也有許多民眾因傷住院治療,市長魏嘉彥及縣議員魏嘉賢立即前往醫院探視傷患,魏議員以愛花蓮基金會董事長名義致贈慰問金,希望他們早日康復。

 

市長魏嘉彥與縣議員魏嘉賢陸續前往花蓮慈濟醫院、門諾醫院、國軍花蓮總醫院及衛生福利部立花蓮醫院分別慰問不幸受傷的傷患們,親自將慰問金交至他們手中,並了解傷況,看著民眾因被重物壓傷、或是危機時刻逃難時跌倒所造成的傷勢,魏市長及魏議員相當憂心,希望大家都能安心養病,並感謝護理人員的悉心照顧,同時也帶給他們心靈慰藉。

 

國軍花蓮總醫院的少將院長吳勝堂及衛生福利部立花蓮醫院院長林彥雄也陪伴魏市長及魏議員探視收治在院中的傷患,並表示,因本次0403地震,許多醫院啟動大量傷患事件的應對措施,目前收治在院中的傷患情況日漸好轉,主要是精神上都受到相當程度的驚嚇,也感謝各級單位對這些傷患的關心,本院會善盡照護的職責,盡全力輔導傷患走出創傷症候群。

 

而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人壽端東台區部劉正源協理也率領單位經理與志工一同前往關懷傷患,並送上慰問金,希望他們安心休養,同時也帶給傷患們正能量,勇敢堅強的面對往後的重建生活。

 

這次的地震也造成魏市長的腳遭重物砸傷,許多傷患看著他拄著拐杖,舉步維艱的行走,還不忘關懷大家的傷勢,民眾也都擔心的關心他的腳傷,彼此加油打氣,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健康平安。

 

魏嘉彥表示,災害來的又急又快,尤其地震無法預測,身處地震帶的花蓮,除了平日充實防災意識及做好防災演練,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他說,看到民眾們受傷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有的手腳綁著繃帶、有的傷到顏面,心裡相當心疼,感謝愛花蓮基金會願意伸出援手,致贈慰問金予民眾,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也希望能感受到所有人對他們的關懷。

 

愛花蓮基金會董事長,同時也是議員的魏嘉賢表示,這次代表基金會前來探視因為這次地震受傷的朋友們,用一點點心意祝福他們能夠早日康復,也提醒所有的好朋友們,目前還是不斷有餘震的情形發生,請留意家中高處的物品,最好能將其加固,以策安全。

魏嘉彥攜手愛花蓮基金會 致贈慰問金關懷地震傷患 魏嘉彥攜手愛花蓮基金會 致贈慰問金關懷地震傷患 魏嘉彥攜手愛花蓮基金會 致贈慰問金關懷地震傷患 魏嘉彥攜手愛花蓮基金會 致贈慰問金關懷地震傷患 魏嘉彥攜手愛花蓮基金會 致贈慰問金關懷地震傷患 魏嘉彥攜手愛花蓮基金會 致贈慰問金關懷地震傷患 魏嘉彥攜手愛花蓮基金會 致贈慰問金關懷地震傷患 魏嘉彥攜手愛花蓮基金會 致贈慰問金關懷地震傷患 魏嘉彥攜手愛花蓮基金會 致贈慰問金關懷地震傷患 魏嘉彥攜手愛花蓮基金會 致贈慰問金關懷地震傷患 魏嘉彥攜手愛花蓮基金會 致贈慰問金關懷地震傷患
2024-04-0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 2024-04-15 * 4月26日晚上10:00開放報名-2024奇萊玩一夏活動 534
* 2024-02-29 * [緩召] 114年後備軍人緩召四、五款申請公告
705
1 2024-04-05 * 花蓮市公所收容中心貼心也用心 登上日本熱搜榜
350
2 2024-04-05 * 0403強震重創花蓮 魏嘉彥陪同陳建仁巡視災區
319
3 2024-04-04 * 0403強震重創花蓮 魏嘉彥陪同陳建仁巡視災區
36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