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大手牽小手健康幸福一起走親子運動會日前在縣立體育館舉行,現場吸引將近1千5百名親子同樂,市長魏嘉彥出席開幕儀式,帶領全場施放火箭氣球為活動拉開序幕,魏嘉賢縣議員及市民代表會黃達祥副主席、黃瑞文等多位代表也專程到場共襄盛舉。

 

五彩繽紛的火箭氣球一飛衝天,眾人在歡笑聲中展開活動,魏嘉彥市長和魏嘉賢議員親和力十足,陪同親子跟著音樂律動,希望藉由以肢體互動增進家長與幼兒間的情感,也為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提前慶祝。

 

魏市長表示,兒童節就要到了,花蓮市公所借助過去市幼辦理相關活動的經驗,由主辦單位台灣幼兒體育學會為花蓮的孩子們帶來這一份特別的禮物,感謝各公私立幼兒園的共同參與,相信親子在這樣的互動中培養出的信任與親密感將無可取代,也會為孩子的成長歷程留下幸福回憶。

 

專程陪同女兒Momo參與活動的魏嘉賢議員也致詞表示,感謝花蓮市公所以及台灣幼兒體育學會的用心,注重幼兒的體能運動發展,也讓親子在活動中展露開心的笑容,也期待未來能夠持續舉辦相關活動,並由花蓮市拓展到全縣參與,陪同花蓮的孩子在每一個階段快樂成長。

 

運動會穿插許多有趣且富有挑戰性的遊戲項目,有的由家長與孩子輪番上陣,有的則需仰賴親子一起合作完成,大手牽小手一起體驗運動遊戲的樂趣,過程中大家全場跑跳碰,都玩得不亦樂乎。

 

這場活動的主辦單位台灣幼兒體育學會,由理事長黃永寬帶領20名國立體育大學體育推廣原住民專班大一、大二學生共同籌劃。黃永寬表示,感謝本次活動在魏市長的支持下,報名人數超乎預期,讓家長跟孩子玩出健康與幸福,增加大肌肉運動、減少接觸3C,同時培養團隊合作與感覺統合能力。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花蓮市親子運動會 大手牽小手歡樂跑跳碰
2024-04-0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 2024-04-15 * 4月26日晚上10:00開放報名-2024奇萊玩一夏活動 534
* 2024-02-29 * [緩召] 114年後備軍人緩召四、五款申請公告
705
1 2024-04-01 * 轉知花蓮縣政府公告113年度第2批縣有非公用標租作業
288
2 2024-04-01 * 轉知花蓮縣議會制定「花蓮縣土石採取景觀維護特別稅自治條例」一案,請參閱。
288
3 2024-03-31 * 市民代表盃羽球賽盛大舉辦 各地好手齊聚以球會友
29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