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寶寶搬搬樂卡哇伊登場 萌娃變裝參加人生首場賽事

        花蓮市公所今天下午在遠百花蓮店舉辦「寶寶搬搬樂」,吸引90位小寶貝來參加人生第一場趣味競賽。市長魏嘉彥、副店長洪偉倫也特別到場,陪同親子度過溫馨又歡樂的時光。
 
       因應今年是龍年,小娃們穿戴著恐龍的相關元素來比賽,整個活動現場都 是超萌的小恐龍,超級吸睛,市長魏嘉彥也忍不住跟恐龍娃娃拍照,直呼「好可愛!」。這場寶寶爬行活動是由花蓮市公所主辦,遠百花蓮店協辦,參賽寶寶以1歲半到2歲為主,活動訊息才剛PO出,名額立即秒殺,90名寶寶在家長精心打扮下,參加人生第一場賽事。
 
       由市長魏嘉彥與副店長洪偉倫共同宣布活動開始。家長們使出渾身解數,以手機、玩具、奶瓶等做為誘引,來吸引寶寶爬行的動力,有些寶寶坐在地上放聲大哭,有些則是原地打轉,讓家長急得只能連聲呼喊寶寶的名字趕快往前爬,也有寶寶展現宛如小小大力士的超強臂力,順利將尿布搬回指定地點,贏得現場來賓的歡呼與掌聲。
 
        魏嘉彥感謝花蓮在地家長們的支持以及遠百花蓮店提供的協助,帶給每個孩子快樂的回憶。他表示,在這次的競賽裡,主要希望讓平日忙於工作的家長,在遊戲中和孩子培養默契,增加親子互動的機會,促使家長對孩子身心發展的重視,市公所未來將會持續與遠百合作辦理各項親子活動,也會持續積極拓展兒童遊戲公園等設施,讓各年齡層的嬰幼孩童,都能充分享有運動和遊戲的空間,讓花蓮市打造為友善的親子城市。
 
       洪偉倫表示,遠百以營造快樂的環境為目的,很高興能與市公所合作辦理寶寶爬行活動,讓大小朋友及家長都能有個親子共融快樂的時光,參加活動的家長也都表示非常開心,因為孩子在參賽過程中的俏皮模樣,也讓家長對孩子在嬰幼兒階段的成長回憶,留下深刻的足跡。
 
        寶寶搬尿布比賽分為三梯次進行,各梯次最快完成比賽的前三名,依名次可獲得市價4800元的益智軌道磁吸玩具、市價2600元的得寶樂高、以及市價1200元得磁力積木一組。
 
        縣議員魏嘉賢、胡仁順、議員張美慧服務處助理黃建明、花蓮市民代表江如玲等人也出席,都來同樂也感受到歡賀氣氛。

2024-03-3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 2024-04-15 * 4月26日晚上10:00開放報名-2024奇萊玩一夏活動 534
* 2024-02-29 * [緩召] 114年後備軍人緩召四、五款申請公告
705
1 2024-03-30 * 市長盃慢速壘球熱情登場 魏嘉彥勉勵選手奪佳績
403
2 2024-03-30 * 花蓮市第五座部落文化聚會所 撒奇萊雅族喜迎盛事
298
3 2024-03-29 * 花蓮市幼學童包潤餅 認識清明習俗
38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