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長盃慢速壘球熱情登場 魏嘉彥勉勵選手奪佳績

 

113年花蓮市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3月30日、31日一連兩天分別在國福棒壘球場及大本公園壘球場舉辦,共有縣內39隊近千名壘球好手報名參賽,揮棒跑壘、揮灑汗水。市長魏嘉彥今(30)日下午親臨國福棒壘球場出席開幕典禮,並向所有選手加油打氣,期許大家都能團結合作,拿出最佳表現,為球隊取得優異成績。

 

壘球場邊充斥著練習傳接球及熱身的選手,場上也如火如荼進行著比賽,每隊球員拿出平時訓練成果,攻擊方積極的揮棒、跑壘,力求為球隊拿下一分又一分,防守方的野手們也全神貫注,務求穩穩拿下每個出局數。現場吸引許多民眾觀戰,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喝采,活動場面相當熱鬧。

 

「慢速壘球」深受民眾喜愛,壘球技術也發展迅速,因運動強度及球速力道不如棒球來的強烈,是一項從年輕人到中年人,以致年紀稍長的長輩都可以輕鬆參與的球類運動,也因此吸引許多民間團體熱烈參與,更漸漸成為民眾休閒活動的新選擇。

 

魏市長表示,市公所年年舉辦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為的就是讓更多人認識這項運動,感謝前任市長魏嘉賢議員在任內期間,即致力舉辦慢速壘球錦標賽,市公所會持續支持這項運動,而不管是任何一項運動及競賽,我們都願意提供補助,也感謝市民代表會總是樂於給予支持,共同為體育發展投注心力。

 

魏嘉彥指出,非常開心今年有這麼多選手熱情參與,希望大家在比賽中互相學習、切磋球技,並結交志同道合的球友。他說,市公所期盼能藉著各項賽事,培養市民的運動風氣及習慣,也提升民眾的身心健康,將花蓮市打造成一座充滿青春、活力的美麗城市。

 

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黃達祥表示,魏嘉彥市長相當重視體育活動,市民代表會針對各項運動競賽,皆給予全力支持。他也提到,明日也有舉辦市民代表盃羽球錦標賽,歡迎喜愛羽球的好朋友們,都能前來花蓮高工為選手加油。

 

花蓮縣慢速壘球協會主任委員趙鳳山接著說,本屆共有39隊近千名選手報名參加,除了花蓮縣的選手以外,也有來自臺東、宜蘭及臺北的選手共同參與,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只要報名參賽,即可獲得球棒乙支。他感謝魏嘉彥市長長期關注慢速壘球的發展,在從事議員時期即大力推廣,更曾組隊報名參賽,祝福本屆賽事能順利進行,球員都能發揮實力、拿到好成績。

 

本屆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一連兩天分別在國福棒壘球場及大本公園壘球場舉辦,由花蓮市公所主辦,指導單位為花蓮縣政府及花蓮市民代表會,承辦單位為花蓮縣慢速壘球協會及花蓮縣軟式慢速壘球協會,並由花蓮縣立體育場及花蓮市體育會協辦。賽事分為公開組、社會組及健康組,各組皆取冠、亞、季軍,同時也會選出美技獎、打擊獎前三名及大會MVP,並致贈獎盃乙座。

 

今日開幕典禮有許多貴賓蒞臨現場,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黃達祥、立法委員傅?蜞m服務處主任廖玉筍、縣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林潘忠誠及花蓮縣議會秘書梁哲彬等,皆到場給予球員支持與鼓勵。

市長盃慢速壘球熱情登場 魏嘉彥勉勵選手奪佳績 市長盃慢速壘球熱情登場 魏嘉彥勉勵選手奪佳績 市長盃慢速壘球熱情登場 魏嘉彥勉勵選手奪佳績 市長盃慢速壘球熱情登場 魏嘉彥勉勵選手奪佳績 市長盃慢速壘球熱情登場 魏嘉彥勉勵選手奪佳績 市長盃慢速壘球熱情登場 魏嘉彥勉勵選手奪佳績 市長盃慢速壘球熱情登場 魏嘉彥勉勵選手奪佳績 市長盃慢速壘球熱情登場 魏嘉彥勉勵選手奪佳績 市長盃慢速壘球熱情登場 魏嘉彥勉勵選手奪佳績 市長盃慢速壘球熱情登場 魏嘉彥勉勵選手奪佳績
2024-03-3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 2024-04-15 * 4月26日晚上10:00開放報名-2024奇萊玩一夏活動 534
* 2024-02-29 * [緩召] 114年後備軍人緩召四、五款申請公告
705
1 2024-03-30 * 花蓮市第五座部落文化聚會所 撒奇萊雅族喜迎盛事
298
2 2024-03-29 * 花蓮市幼學童包潤餅 認識清明習俗
382
3 2024-03-28 * 轉知經濟部能源署「113年度偏遠與原住民族地區家用桶裝瓦斯差價補助每桶補助費用」公告。
31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