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溫馨五月情,遇見最美的妳。花蓮市公所今天(8日)在美侖大飯店舉辦110年度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工作人員全都穿著旗袍或筆挺西裝穿梭會場,呈現優雅浪漫的氛圍。花蓮市長魏嘉賢伉儷穿著大紅超級喜氣的服飾進場,向在場接受表揚的婆婆媽媽給予最高敬意,並預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花蓮市今年有51位模範母親及6對模範婆媳接受表揚,活動位於美侖大飯店宴會廳舉辦,開場先由五年級民歌二重唱揭幕,悠揚旋律及輕快節奏的民歌,現場不少人也跟著哼唱,彷彿回到當年民歌盛行時期,也將活動帶到最高潮。魏嘉賢偕同妻子吳韻晨及兩個女兒伴隨著電影「大囍臨門」主題曲《歡喜來恰恰》進場,大紅喜氣的服飾驚豔全場,受表揚的模範母親及模範婆媳每人手持繪有花卉的圓扇,加上市公所工作人員的旗袍與筆挺西裝,現場營造出今年主題「遇見最美的妳」的氛圍,更顯優雅浪漫。

    魏嘉賢市長感謝市公所團隊創意發想,讓現場的模範母親及婆媳有個印象深刻的頒獎回憶。他提到,花蓮縣長徐榛蔚及老蓮市民代會主席蘇美珠都是是女性,她們忙為民服務也同時身兼母職。對於妻子吳韻晨,他也滿懷感激,魏嘉賢説,妻子在懷孕過程一直到產房,他都一路陪同,媽媽是拚了老命將孩子生下來,又含辛茹苦的將孩子撫養長大,媽媽是一個相當辛苦的天職。

    魏嘉賢説,女性無論是在家庭付出的媽媽或是在職場工作的職業婦女,他們要照顧好自己的家庭,也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非常辛苦。他分享母親在他小時候,由於工作忙碌,將他安排在外公家,但每天都會跟他通電話,關心他的生活情況,即便讀了大學,甚至在他當了議員後,即便再忙,媽媽每天都一定會打電話給他。有一天通完電話後,凌晨接到媽媽昏倒送醫的消息,而這一躺將近8年。魏嘉賢説,今天和大家分享媽媽的狀況,就是要告訴大家,愛要及時,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

 接受表揚的模範母親及婆媳一一上台,魏市長親自頒發獎座,並與家人們一起合照。魏嘉賢說,今年度由各里、部落所推薦的51位模範母親及6對模範婆媳,其中民勤里吳素秋與國強里黃淑凰兩位模範母親代表花蓮市接受花蓮縣政府表揚,民政里推薦的模範婆媳劉甜及林雅蘭則代表花蓮市接受縣表揚。今年表揚的名單裡,國裕里推薦的百歲模範母親魏阿𤆬是年紀最大的長者,由於行動不便,魏市長日前特地到魏老太太的家中為其祝福,年紀最輕的是國治里推薦的49歲何芳宜。

 出席這場盛會的來賓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黃達祥、蔣邦法、楊哲灃、江如玲、韓林梅、謝豪杰、陳惠卿、蕭民隆、平島•部定,縣議員吳東昇、張美慧,魏嘉彥,楊華美服務處助理陳麗妃,花蓮縣政府秘書長張逸華,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花蓮縣議會秘書梁哲彬,立委傅(山昆)萁服務處主任李松年、立委邱臣遠花蓮縣總服務處主任委員趙世源、總幹事劉遠,市政推展諮詢委員林勝煌、花蓮市各里里長及部落頭目。

 花蓮市各里模範母親名單如下:吳素秋(民勤里)、羅東妹(民孝里)、邱峰妹(民心里)、蔣欣枝(民享里)、張冬領(民意里)、溫花蓮(民樂里)、李霞鑾(民運里)、李珠華(民政里)、張阿匏(民德里)、陳素貞(民主里)、陳秀娥(民有里)、高慧莉(民族里)、賴林秀媛(民生里)、邱林金鳳(民權里)、饒瑞霞(主商里)、鄭玉珠(主勤里)、吳月雲(主工里)、蔡黃敦(主計里)、吳寶猜(主信里)、管花月(主義里)、鄭銀樓(主學里)、張素珍(主力里)、蘇劉梅蘭(主權里)、辛阿蘭(主農里)、莊員妹(主安里)、呂喜美(主和里)、黃淑凰(國強里)、鄭美秀(國華里)、林玉蘭(國光里)、何芳宜(國治里)、劉麗滿(國威里)、簡鳳嬌(國魂里)、林秀卿(國聯里)、陳清香(國防里)、方麗美(國盛里)、黃秀(𤴔束)(國風里)、陸黃秀蘭(國興里)、陳楊色嬌(國福里)、魏阿𤆬(國裕里)、洪月女(國富里)。

  各部落推薦模範母親,蔡玉妹(嘎尼按)、楊佳琪(磯固)、薛素枝(新廈)、陳美穎(華東)、林阿玉(撒固兒)、林春(女英)(達固部灣)、林月梅(幾可普)、張玉蘭(幾巴爾巴爾蘭)、林月英(拉署旦)、陳秀妹(根努夷)、柯輝妹(太魯閣)。

模範婆媳表揚名單為劉甜、林雅蘭(民政里)、金何小花、陳玉桂(民意里)、張世珍、鍾梅花(國興里)、陳秀蝶、黃菊云(主農里)、林張敏美、謝定容(民運里)、張玫蕙、張雅雯(拉署旦部落)。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2021-05-0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5-07 * 2021洄瀾客家桐花祭明登場 歡迎共下來逛市集遶山花
9073
2 2021-05-07 * 幼兒園歡度母親節 為媽媽按摩奉茶、送愛的小禮物
9406
3 2021-05-07 * 花蓮市桶裝瓦斯補助申請即日起受理
9708
4 2021-05-06 * 原住民婦女幹部歡慶母親節 魏嘉賢送康乃馨獻祝福
9292
5 2021-05-06 * 市幼大班畢業旅行 到光隆博物館體驗大自然奧妙
921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