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魏嘉彥親赴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 表揚全國青年盃射箭選手

 

113年全國青年盃暨花蓮太平洋射箭錦標賽日前在花蓮縣玉里國小永昌分校舉辦,賽程共舉辦16天,吸引來自全國各縣市的好手參加,共有393隊近500名選手同場競技。花蓮市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的選手表現優異,共在8個組別中得到獎項,市長魏嘉彥前日在民政課長潘堂盛陪同下,親自到校為同學頒贈獎狀及餐券,鼓勵他們持續努力,為花蓮爭光。

 

這次賽事從2月28日至3月14日,分為國小組、國中反曲弓與複合弓組、高中反曲弓與複合弓組、公開組與大專反曲弓組。除了有個人、混雙對抗賽、也有個人排名賽等,戰況相當激烈。花蓮市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的孩手們脫穎而出,市長魏嘉彥感到與有榮焉,親赴學校給予選手們獎勵,希望大家都在這場比賽中獲益良多。

 

魏市長首站前往中華國小,受到校長江政如、指導教練陳鵬宇及家長會長黃廖曉梅的歡迎,並頒發獎狀及餐券予勇奪個人對抗賽國小女子六年級組第一名的宋霈潔,以及在團體賽對抗賽國小女子組中得到第六名的宋霈潔、顏涵庭、黃品妍及陳羽樂。學生們對於魏嘉彥市長的鼓勵,都感到相當開心與感動,也期待往後在任何比賽中,都能發揮平常心,拿出最好的表現。

 

中華國小射箭隊於民國95年成立,素來稱霸全國各項指標性賽事,去年更受邀前往美國愛荷華州參與第139屆美國國際邀請賽,射下4金、5銀、6銅的佳績,更包辦3組競賽組別得獎名次,在校方、教練的重視及支持下,孩子們持續茁壯、勇敢逐夢,這次在全國比賽中再度得到好成績,期盼他們往後能持續在各項賽事中大放異彩。

 

接著,魏市長前往母校自強國中,與校長劉上民、指導教練彭暐婷共同表揚這次奪得六個組別獎項的選手們,不僅在個人、團體、混雙對抗賽,都有不凡的成績。魏嘉彥同樣頒發獎狀及餐券給孩子們,慰勞他們辛苦練習及比賽的成果。他說,自強國中的射箭隊多為中華國小、明義國小及吉安國小射箭班及社團的孩子,或是其他希望精進射箭的學生為了夢想而前來就讀,也因此孕育了許多花蓮優秀的射箭好手。

 

自強國中射箭隊這次共在六個組別中獲得獎項,分別為混雙對抗賽反曲弓國中組第二名的朱兒及謝明君;個人對抗賽反曲弓國中女子七年級組奪得第三名的朱兒、第四名則是盧佩雲,個人對抗費反曲弓國中男子七年級組的吳嘉璿得到第六名;團體對抗賽複合弓國中男子組獲得第三名為張威翔、王泓翰、萬敬硯及張語恩;而奪得團體對抗賽反曲弓國中男子組第六名的則是吳嘉璿、游凱淳、陳田及曾柏鈞。

 

自強國中體育班-射箭隊的學生們,親自拿起弓箭,瞄準靶心,展現驚人氣魄,重現賽事場上正中紅心的畫面,贏得魏市長的熱烈掌聲。指導教練彭暐婷表示,射箭是花蓮的重點體育項目,而自強國中射箭隊已成立27屆,體育班的學生較為辛苦,因國中日益繁重的課業,射箭隊隊員只能利用課後或假日時間練習,也要更加強體能訓練及更具技術性的挑戰,希望未來孩子們能更精進努力,為校爭取榮耀。

 

魏嘉彥市長表示,每次聽到花蓮市孩子在各項賽事中獲獎的消息,都感到相當開心且感動,代表花蓮市正朝充滿青春、活力及陽光的運動城市邁進。他說,每項體育競賽前,所有選手每天都得經歷不斷的練習及重訓,不管是增強肺活量、肌耐力,或是體能、反應力的訓練等,尤其射箭運動需要平穩的心理素質,在這段時間,肯定有遭遇疲累、挫折及受傷的時刻,堅持他們撐下去的不外乎是對夢想的熱愛。

 

他接著指出,未來花蓮市公所會持續關注體育發展,不僅是爭取經費、提供補助,辦理各項運動賽事,也感謝市民代表會長期給予支持,希望能在賽事結束後,給予辛苦的選手們鼓勵,期盼市民能多支持體育運動,時常前往現場為這些選手的理想加油,也衷心希望所有運動好手持續堅持夢想、突破自己潛能,為臺灣體育打下國際知名度。

魏嘉彥親赴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 表揚全國青年盃射箭選手 魏嘉彥親赴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 表揚全國青年盃射箭選手 魏嘉彥親赴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 表揚全國青年盃射箭選手 魏嘉彥親赴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 表揚全國青年盃射箭選手 魏嘉彥親赴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 表揚全國青年盃射箭選手 魏嘉彥親赴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 表揚全國青年盃射箭選手 魏嘉彥親赴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 表揚全國青年盃射箭選手 魏嘉彥親赴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 表揚全國青年盃射箭選手 魏嘉彥親赴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 表揚全國青年盃射箭選手 魏嘉彥親赴中華國小及自強國中 表揚全國青年盃射箭選手
2024-04-0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 2024-04-15 * 4月26日晚上10:00開放報名-2024奇萊玩一夏活動 534
* 2024-02-29 * [緩召] 114年後備軍人緩召四、五款申請公告
705
1 2024-04-02 * 因應清明掃墓 花蓮市公所前進佐倉設置服務處
325
2 2024-04-02 * 轉知董氏基金會「2024戒菸就贏比賽」活動
278
3 2024-04-01 *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認養路燈 點亮市區平安回家路
29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