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松成號展現企業風範 捐贈年節禮盒慰勞花市清潔隊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2日捐贈240盒豐興餅舖的年節禮盒慰勞花蓮市清潔隊同仁,感謝隊員們的辛勞,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花蓮市長魏嘉彥及清潔隊長吳慶展代表接受物資,並頒贈感謝狀。
 
2日下午,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廖美燕、總經理魏子傑、陳祈叡到訪花蓮市清潔隊部,捐贈240盒的春節禮盒,讓辛苦工作的隊員能一起享受年節氣氛。
 
魏市長表示,農曆年前正值國家清潔週,清潔隊員的日常任務已非常繁重,加上大宗廢棄物的清運作業,更是加倍辛苦;特別感謝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對公所同仁的關心,他們除了每年三節時的定期捐贈弱勢外,也能設想到辛苦的清潔隊員,希望有夠多社會企業能投入公益領域,一起用愛打造溫暖的花蓮市。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廖董事長的外孫陳祈叡說,一直以來都覺得清潔隊員很辛苦,所以每逢佳節松成號都會送一些慰勞品給清潔隊的隊員們,因此這一次也要代表公司感謝全體清潔隊員,祝福大家過個好年。
 
清潔隊員平日要維護市容、收運垃圾,而今年的大宗廢棄物清運量更突破以往數量,魏市長再次感謝愛心企業貢獻愛心,也呼籲更多企業團體或個人在行有餘力之際能夠回饋社會。
松成號展現企業風範 捐贈年節禮盒慰勞花市清潔隊 松成號展現企業風範 捐贈年節禮盒慰勞花市清潔隊 松成號展現企業風範 捐贈年節禮盒慰勞花市清潔隊 松成號展現企業風範 捐贈年節禮盒慰勞花市清潔隊 松成號展現企業風範 捐贈年節禮盒慰勞花市清潔隊
2024-02-0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4-02-06 * 潘扶德延續公益腳步 致贈花市清潔隊年節獎勵金
436
2 2024-02-05 * 市公所打造安全活動場域 林芥公園脫胎換骨興建羽球場
456
3 2024-02-04 * 第一獅子會慰勞花市清潔隊 魏嘉彥感謝各公益社團支持
443
4 2024-02-02 * 海是生活節邁入第八年 花蓮市公所首辦「海有冬令營」
459
5 2024-02-02 * 維護行人通行安全 市區多處道路進行改善工程
45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