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彥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花蓮市長魏嘉彥在農曆春節前夕,偕同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等人前往警察、消防、民防、巡守、義警、義消等春安工作單位表達感謝並致贈慰勞禮金及泡麵,感謝他們犧牲假期維護社區治安與交通的辛勞,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年。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許多家庭已開始規劃旅遊行程,但在大家準備趁著放假期間好好放鬆一下時,仍有警消英雄與協勤人力在年假期間堅守崗位,守護花蓮鄉親的安全,並維持春節期間繁忙的社會秩序。

 12日晚間,魏嘉彥市長偕同民政課長潘堂盛等人至花蓮警分局、花蓮消防分隊、美崙消防分隊與自強消防分隊等單位進行春安慰問,向春安執勤人員致力社區治安給予肯定。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副主席黃達祥,以及蔡翼陽、楊哲灃、江如玲、歐彥志、魏鈺晟、田珍綺、莊依婕、黃瑞文、游政霖、林百瑞、蕭民隆、謝宜萱服務處助理許文瑄等多位代表也到場向春安人員致意。

 魏嘉彥市長表示,春安工作人員在工作期間動員整體力量,做好治安及交通安全維護工作外,也結合守望相助巡守隊等民間社團,共同參與春安工作,感謝春安人員讓花蓮市民在祥和的氣氛中歡度平安、順暢、溫馨、快樂的春節。

 魏市長貼心叮嚀春安工作人員外出值勤時要注意自己安全,尤其最近天氣變化多端,請大家夜間執勤時一定要多添加衣物,注意保暖不要著涼,也期許花蓮在農曆春節無災無難。

 市代會主席李振瑋也感謝春安工作人員長期以來在農曆春節期間為花蓮的付出,守護著花蓮的每一個角落,讓治安無虞,市代會與市公所未來會對協勤警力給予高度關注及支持。

 花蓮市公所此次比照中央及地方作法,致贈消防警消與警分局和各派出所警察人員加菜金每人200元,總計發出6萬200元,另贈與義消、婦宣、鳳凰志工及義警、民防、巡守等總計1158人,每人發給禮券兩百元,總計發出23萬1600元。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彥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彥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彥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彥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彥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彥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彥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彥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年節執勤不打烊 魏嘉彥肯定春安成員堅守崗位
2023-01-1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2-17 * 2023 環抱幸福 健康齊步走 健走活動
3721
2 2023-01-12 * 陳缺拍出花蓮的美 市公所出版攝影集《花蓮的驕傲》
1535
3 2023-01-11 * 花蓮市公所喜迎兔年 邀書法家現場揮毫贈春聯
1530
4 2023-01-11 * 傳統市場年味濃 魏嘉彥拜早年發春聯關切攤商生計
1545
5 2023-01-11 * 2023花蓮市「市長盃」原住民傳統射箭暨槌球比賽,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202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