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幼辦萬聖園遊會 魏嘉賢與孩子們歡度節慶

         雖然萬聖節是西洋的傳統節日,但對於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來說卻是充滿歡樂氣氛的日子,花蓮市立幼兒園舉辦「2022搞怪萬聖節園遊會」,花蓮市長魏嘉賢陪同幼兒一起逛園遊會、一起在草地上玩樂闖關,讓幼童們都歡度及體驗難忘的萬聖節。

    一群打扮成各式可愛小怪現身,有小魔女、蜘蛛人、木乃伊、小公主、吸血鬼、小蝙蝠、小恐龍,都是要來參加這一場的萬聖派對。

    這次活動結合園遊會及闖關遊戲的形式進行,現場了有各式好吃好玩的攤位,還特別邀請水晶老師來歌唱表演,小朋友們邊唱邊跟著歌曲律動著,雷恩叔叔也帶來精采的魔術表演,讓小朋友好興奮。

      市長爸爸身穿黑色披風戴著巫師帽現身,跟著小朋友一起聽音樂搖擺身體,和小朋友一起玩闖關遊戲,園區也安排DIY手工肥皂、多肉盆栽等關卡,讓大小朋友可以動手做出獨一無二的萬聖小禮物。

   園遊會裡也有好多攤位,有賣蛋糕、章魚燒、炸冰淇淋、墨西哥捲、貝果等等,小朋友拿著園遊券兌換自己愛吃的食物,現場笑聲不斷,整場活動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魏嘉賢市長說,市立幼兒園為讓孩子透過參與了解節慶由來,特地在萬聖節前夕辦理萬聖節園遊會,並且安排家長到校一起歡慶,除散播節慶的歡樂氣氛外,也讓親子間更加親密,看見小朋友滿臉歡喜滿足的笑容,就知道孩子的童年是快樂的,未來幼兒園也會持續辦理各種活動,讓每一場都成為家長與孩子最期待的親子活動,希望孩子都在快樂中學習及成長。

 

 

2022-10-3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10-30 * 客語說故事志工培訓結業 學員秀客語展現所學
1691
2 2022-10-29 * 「購物馬拉松」八天破千萬商機 公開抽出幸運得主
1691
3 2022-10-28 * 花蓮市与那国町姊妹情深 兩地同步連線歡慶締盟40年
1748
4 2022-10-28 * 11/12自造者教室活動【3D列印-可動關節的應用】,歡迎線上報名。
4032
5 2022-10-28 * 臺北市立圖書館2022下年度(第83梯次)「好書大家讀」 優良少年兒童讀物評選活動
187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