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全台愛花蓮 「第一屆愛花蓮盃著色比賽」得獎名單出爐

     由花蓮市公所舉辦的「第一屆愛花蓮盃著色比賽」,經過一個月的徵件,共有逾2千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小朋友揮灑色彩,經過評審陳子強、雷恩、鍾易真三位老師馬拉松的評選,選出幼兒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 國小高年級組各組優秀作品,今天公告得獎名單,並將於進豐園區貓頭鷹公園落成時舉辦頒獎典禮。

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為鼓勵學生藝術創作、自由發揮想像力,特舉辦著色徵選比賽,期望在疫情期間,透過本次著色比賽,鼓勵孩子用畫筆描繪出想像,同時也讓家長陪伴孩子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

   「第一屆愛花蓮盃著色比賽」自9月1日至30日的徵件,不論是臨櫃交件或是掛號郵寄,總共到2243全台各地小朋友的作品,包括幼兒組701件、低年級組818件、中年級組378件、高年級組346件,包括有來自花蓮南區玉里、光復的學生作品,也有來自外縣市各地的參賽作品,熱烈程度,超出主辦單位的想像。眾多精彩作品,也讓三位評審老師在評審過程中不斷討論與驚呼。

      花蓮市公所將於將於11月13日在進豐園區舉辦貓頭鷹公園落成啟用典禮時,頒發禮券與獎狀予著色比賽得獎的學生,盼透過此活動給予學童實質的鼓勵與肯定,並為藝術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礎。當天還有說故事及互動表演等闖關活動,完成闖關即可兌換小禮物乙份,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花蓮市公所第一屆愛花蓮盃著色比賽得獎名單如下,幼兒組:特優:李O妡;優等:劉O歆、彭O昀;佳作10名:李O瑄、胡O飛、程O宏、何O樺、黃O允、張O、江O璇、郭O語、黃O翔、潘O恩;國小低年級組:特優:張O榕;優等:楊O宇、蔡O芸;佳作10名:曾O洺、林O蕊、黃O琇、邱O彤、李O卉、邱O瑜、李O緹、簡O、董O恩、余O恩;國小中年級組:特優:吳O;優等:林O希、林O樂;佳作10名:彭O真、邱O霏、胡O翔、陳O昕、褚O頡、陳O儒、葉O褕、劉O含、蔣O慈、盧O可;國小高年級組:特優:趙O熏;優等:林O生、黃O秧;佳作10名:劉O谷、周O宇、蔡O昕、鄭O翰、彭O馨、陳O郁、林O昕、曾O歆、江O雅、李O佑。

   完整得獎名單公布在花蓮市公所與花蓮市立圖書館粉絲專頁,民眾可以上網查詢。

2022-10-2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10-20 * 轉知財團法人臺灣癌症基金會「2022一個鼓勵•愛的希 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請查 照。
1695
2 2022-10-19 * 「第13屆金漫獎」在花蓮漫畫閱覽室 一起move on !
1714
3 2022-10-19 * 太平洋縱谷馬拉松22日登場 交管防疫措施報您知
1730
4 2022-10-18 * 轉知花蓮縣政府「花蓮縣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競選廣告物之地點」公告1份
1800
5 2022-10-18 * 廉政宣導 花蓮市邀檢察官談圖利與便民及反賄選
171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