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 魏市長到府贈獎合影

溫馨五月情,母愛滿天下。花蓮市公所從今天(18日)開始,連續三天陸續前往各里的獲表揚家庭,由魏市長與工作人員親自向婆婆媽媽們致上最高的敬意,除了表揚獎狀外,這次的模範母親節禮品是「蠟燭精油香氛燈」,用溫暖的祝福來慶賀母親節快樂。

花蓮市今年有48位模範母親及6對模範婆媳接受表揚,因受疫情影響,所以今年改採「親自到府」表揚合影的方式,魏嘉賢市長也在與每一戶受表揚者合影之前進行消毒,確保每一位市民朋友的健康安全。

今天(18)上午魏市長在社勞課同仁與各里里長、里幹事的陪同下,先後前往民政里、民享里、民意里以及民運里與得獎的模範母親跟婆媳合影留念,這次的頒獎路線是從民字里開始,第二天會是主字里,第三天則是國字里。

魏市長表示,感謝社勞課同仁因應疫情做出應變措施,雖然整體作業流程會更加複雜,但能保障大家的人身健康,也更顯誠意。他也提到,許多媽媽們在職場上的表現也同樣亮眼,回到家中也能將家庭照顧的無微不至。另外,對於妻子吳韻晨他也滿懷感激,魏嘉賢説,妻子在懷孕過程一直到產房,他都一路陪同,媽媽是拚了老命將孩子生下來,又含辛茹苦的將孩子撫養長大,媽媽是一個相當辛苦的天職。

魏嘉賢説,女性無論是在家庭付出的媽媽或是在職場工作的職業婦女,他們要照顧好自己的家庭,也要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非常辛苦。他分享母親在他小時候,由於工作忙碌,將他安排在外公家,但每天都會跟他通電話,關心他的生活情況,即便讀了大學,甚至在他當了議員後,即便再忙,媽媽每天都一定會打電話給他。有一天通完電話後,凌晨接到媽媽昏倒送醫的消息,而這一躺將近8年。魏嘉賢説,今天和大家分享媽媽的狀況,就是要告訴大家,愛要及時,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

花蓮市各里模範母親名單如下:陳蓮香(民勤里)、劉月勤(民孝里)、王秀美(民享里)、陳招治(民意里)、連世綿(民運里)、何紅妹(民政里)、郭美珠(民主里)、彭春枝(民族里)、卓美穗(民生里)、林幸子(民權里)、方芃芝(主商里)、蔡杏仔(主勤里)、林秀雨(主工里)、吳冉妹(主計里)、官貴姬(主信里)、黃喻(主義里)李美玲(主學里)、陳招蓉(主力里)、林玉雲(主權里)、易羅香子(主農里)、陳嗛(主安里)、江靜怡(主和里)、陳黃愛玉(國強里)、林緞妹(國華里)、游月香(國光里)、諶麗惠(國治里)、林麗雲(國威里)、彭蘭妹(國魂里)、吳李石螺(國聯里)、張金婦(國防里)、張鳳梅(國盛里)、黃素美(國風里)、黃雪英(國興里)、陳寶蓮(國福里)、蘇秀美(國裕里)、陳麗香(國富里)。

各部落推薦模範母親,潘阿靜(嘎尼按)、蔡綉美(磯固)、曾秀蘭(新夏)、林秀注(華東)、陳如玉(撒固兒)、林惠芬(達固部灣)、黃清珠(幾可普)、邱淑美(拉署旦)、李芝韻(根努夷)。

模範婆媳表揚名單為姜梅蘭、許雅惠(主工里),賴杏華、温雲霞(主農里),周 蔡茶、王惠貞(民政里)、林月梅、洪敏文(幾可普部落),許桂枝、曾秀珠(吉寶竿部落),王小梅、陳淑媛(根努夷部落)。

2022-05-2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5-26 * 神農大帝聖誕 保民宮捐米做公益
2524
2 2022-05-26 * 与花締盟姊妹40年 喜八郎吟唱兄弟島
2543
3 2022-05-26 * 本縣公共圖書館「在地作家藝文出版品書展」,可索取贈書,精美小禮物。
6107
4 2022-05-26 * 花蓮縣文化局「青少年讀書會—越讀者聯盟」線上分享會,歡迎報名參加。
6023
5 2022-05-25 * 【公告】花蓮縣政府公告都市計畫國中I-2工程用地廢止徵收案之公告文及清冊等
271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