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耶誕季開跑! 兒童館邀大小朋友一起hohoho

      最童趣的季節來了,花蓮市立圖書館一系列耶誕活動開跑,昨天特別邀請外籍老師Nadia到兒童圖書館 「玩故事講繪本」,發音流利的表達,以及活潑有趣的英文歌教唱,讓現場大小朋友感受最原汁原味的聖誕故事趣味,搭配聖誕小遊戲,現場瞬間置身耶誕節的歡樂中,一起齊聲hohoho。

      Nadia老師邀請大家一起歡唱聖誕歌曲《What Do You Want For Christmas?》、《Santa, Where Are You?》再以《Christmas rhyme time」》轉盤插圖繪本書,一起玩聖誕猜謎遊戲書。並導讀繪本《Hello,Christmas》、《Carl's christmas alexandra day》,老師誇張逗趣的表達方式,讓現場親子聽得入神,也能感受到原文故事的氣氛與意義。

     也帶領大小朋友一起Diy christmas magnets,大家展現出創造力及想像力,利用黏土捏出代表聖誕節的造型,有小朋友做雪人、有人做聖誕老公公、聖誕樹等,每一樣作品都獨一無二,最後再裝上磁鐵就大功告成,小朋友興奮地說,要把作品帶回家黏在冰箱上,每天都能看得到。

      Naida老師來自白俄羅斯,在台有十年的英語教學經驗,國台語嘛耶通喔,她用英語講述聖誕節由來,再用中文、台語解說,讓孩子更了解不同文化中的表達方式。而第一次獲邀到兒童圖書館說故事,也讓她覺得新奇有趣,與現場大小朋友互動熱烈,現場笑聲不斷。

      帶家中孩子來聽故事的吳姓民眾表示,這次邀請外籍老師來帶聖誕節活動,用有別以往的方式把聖誕故事說、唱出來,並且用小遊戲方式引起興趣,孩子特別能感受到原有聖誕節文化的氛圍。

     花蓮市立圖書館館長陳怡琳表示,隨著耶誕節腳步的接近,市立圖書館將有陸續的活動,除了19日兒童館聖誕樹DIY已報名額滿,本館也將布置8尺高的聖誕樹,歡迎大小民眾一起到市立圖書館歡度耶誕季。

2020-12-14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548
2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424
3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791
4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1971
5 2021-01-22 * 轉知「屏東縣恆春鎮公所-關山遊憩區除夕閉園一天」
1234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