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首屆市長盃羽錦標賽 北宜花東四地好手切磋球技

     109年花蓮「市長盃羽球錦標賽」自25日起,一連三天於宜昌國中體育館舉辦,賽事吸引來自北宜花東等地,逾400人參賽,切磋球技。花蓮市長魏嘉賢參加開幕活動,並為選手加油打氣。他期盼,透過不同運動賽事,提升花蓮市的能見度並形塑體育城市的願景。

     市公所與民孝里社區關懷協會合作辦理109年第一屆花蓮「市長盃羽球錦標賽」,吸引400多人報名參加,今天舉開幕活動市長魏嘉賢與眾位貴賓共同參與,包括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代表黃達祥、謝豪杰、胡仁順、韓林梅,花蓮縣體育會羽球委員主委周財勝、及民孝里社區關懷協會理事長黃石貴等,市長與貴賓也逐一頒發獎牌給獲獎者。

     魏市長與代表們更下場激烈的打了一回合,展現活力,市長更當起了球迷,緊盯著陷入膠著賽況,看見大小球員你來我往拚戰不休,展現激昂的鬥志,非常振奮人心。

     魏嘉賢市長表示,感謝各位選手來參加今天的羽球賽,同時也感謝羽球委員會、代表會及所有羽球愛好者的付出奉獻,讓羽球運動風氣越來越盛,花蓮市會持續辦理市長盃各項賽事,讓不同的運動都能在花蓮市開花結果,歡迎全國運動好手來比賽,還能在賽事之餘,到花蓮各地觀光來放鬆心情。同時預祝所有參賽者都能夠有好的成績,也預祝大家新年愉快。
  
     代表對黃達祥以行動表達支持,也組隊報名參加。他表示,透過市長盃的舉辦,也能讓來自各地的好手來切磋球技,進而提升花蓮市羽球運動的能量。今明兩天是社會組的競賽,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現場,幫選手加油。

     市長盃羽錦標賽,賽事組別有團體賽分為社會男子甲組、社會男子乙組、社會男子丙組、社會女子組;個人賽分為公開組、高中組、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低年級組,共10組別,各組取前3名頒發獎盃、獎牌及獎狀。

2020-12-2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1-29 * 總統令公布修正民防法第五條條文
12668
2 2021-01-29 * 國家清潔週將屆 魏嘉賢關切大宗廢棄物清運狀況
12532
3 2021-01-28 * [兵役] 110年2月10日至2月16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之核准處理方式,及役政署聯絡窗口
11897
4 2021-01-24 * 市圖寒假創作營 帶孩子聽詩、讀詩、玩詩、寫詩
12083
5 2021-01-22 * 轉知「屏東縣恆春鎮公所-關山遊憩區除夕閉園一天」
1246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