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互動專區
>>>

電子報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訂閱電子報
熱心公益關懷鄉里 徐元春榮獲省政府地方基層芳草人物殊榮 發行日期:2016-03-31
熱心公益關懷鄉里 徐元春榮獲省政府地方基層芳草人物殊榮 發行日期: 2016-03-31

為表揚基層熱心公益默默行善人士,臺灣省政府15日上午辦理「地方基層芳草人物(花蓮縣區)」表揚大會,並由省主席林政則親自表揚花蓮縣11位芳草人物代表,花蓮市部分則由市公所所推薦的主和社區理事長徐元春先生代表接受表揚。

「地方基層芳草人物(花蓮縣區)」表揚大會15日上午在縣府大禮堂盛大展開,由臺灣省政府林政則主席,親自表揚花蓮縣11位鄉鎮市代表人物。林主席致詞時表示,省政府已連續六年辦理表揚大會,今年全省計有178位芳草人物代表榮獲表揚,省政府分全省12區辦理,首場在花蓮縣區展開,花蓮縣區計有11位獲頒芳草人物。

花蓮市部分由主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徐元春獲頒為芳草人物,徐理事長曾擔任糕餅公會理事長,大力推動花蓮名產揚名台灣。現積極投入社區、服務社區,經常規畫與籌辦社區課程、活動,鼓勵里民與長者走出來,參與社區事務,他希望藉由社區活動的推動,讓里民更有認同感、凝聚力,社會也能更加的祥和。市公所感謝社區合力推動社區事務,讓社區更有愛,更美好。

林主席表示,「十步之內,必有芳草」這次所表揚的每一位獲推薦代表,都是各縣市政府及鄉鎮公所精選推薦,在地辛勤耕耘、默默從事公益的善心人士,代表著臺灣人保有的愛心、勤奮及善良美德,也是臺灣軟實力的最佳代表,希望藉由行善事蹟表揚與廣傳,引領社會大眾效法楷模,達到潛移默化的效能。

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2016-03-3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