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疼惜花蓮震災戶 群星集結送愛心

 

全國各界愛心源源不絕湧入花蓮,今(11)日知名製作人柴智屏委託歌手好友黃大煒、Paul 、Vicky,以及其群星瑞智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劉奕兒、趙杰等人從臺北來到花蓮市公所,致贈慰問金予地震受災低收家庭。市長魏嘉彥對於來自外地的關懷相當感動,他表示,花蓮人民會持續加油度過難關。

 

市長魏嘉彥、縣議員魏嘉賢及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在社勞課長蕭子蔚的陪同下,共同接待一早便搭機前來的藝人們。這次在柴智屏製作人號召下,約有50位影視界朋友共同響應,募集100萬元整,除了親自致贈於因0403地震受災住戶列紅單,並設籍於花蓮市、吉安鄉的低收家庭,共11戶22人受惠,希望這份關懷能讓他們暫時擺脫生活困境。

 

歌手黃大煒等一行人,在花蓮媳婦杜詩梅陪同下,陸續前往花蓮各個需要關懷的地方,包括在地震中要前往晶英酒店實習,卻不幸遭落石擊中,正與死神拔河的黃姓同學家中,希望能帶來力量,捐款為他集氣,也給予家屬精神慰藉。另外也前往花蓮慈濟醫院及門諾醫院捐贈善款,為受災民眾所需的醫療照護挹注資源。

 

黃大煒表示,花蓮是一座美麗的城市,也有許多朋友居住在花蓮,希望這有如及時雨般的關懷,能讓災民們暫時擺脫生活困境,也讓花蓮的好朋友們知道,大家會持續為花蓮加油。

 

柴智屏也透過友人轉達,自己對花蓮一直有一份很特殊的情感,不僅經常來到花蓮旅行,也結交了許多花蓮的好朋友,這次地震發生,看到花蓮災情慘重,心裡感到非常不捨,於是號召許多好友及旗下藝人一起響應,期盼能為花蓮帶來助力。

 

魏嘉賢議員及李振瑋主席也貼心募集民生物資,提供給這次慰問活動的11戶低收家庭,雖然為數不多,但希望這份溫暖的心意,能實際傳遞給災民,為他們的生活添增一些助益。

 

除此之外,在有氧天王潘若迪老師的號召下,知名藝人徐乃麟、吳宗憲、黃路梓茵、陳漢典、馬力歐及郭彥均等人拍攝影片為花蓮的民眾祈福,並捐贈許多物資,他們表示會與花蓮民眾站在一起,期盼花蓮早日恢復原貌,為花蓮加油。而馬來西亞籍歌手黃明志則是事發第二天即致電給魏嘉彥市長表達關懷,並捐贈20萬元予花蓮市慈愛基金專戶,希望能雪中送炭,為花蓮盡一份心力。

 

魏市長表示,面對來自全國各界的關心不斷,不僅是國內,近日也持續收到國外媒體的採訪與姊妹市、友好城市的問候,這讓我們深知天災人禍無法預測,而人類面對大自然反撲時,雖束手無策,但災後重建時,人與人之間的心及善良,不會因為距離而疏遠或改變。他說,患難見真情,衷心感謝來自企業團體、藝人朋友、善心民眾的祝福,花蓮持續復原中,會盡快重返美麗的樣貌。

 

本次慰問活動捐款人有柴智屏、李麗芳、崔長華、王莉茗、王冠、徐譽庭、何存忠、劉奕兒、趙天豪、林孝謙、呂安弦、張榮吉、何燕玲、孫嘉騏、張正芬、溫怡惠、潘瑋翎、苗可麗、黃大煒、Vicky趙、左克蕙、羅Fiona、張曼芸、侯志堅、吳明憲、奚岳隆、林瑞卿、田中千繪、馮家瑞、梁宏志、張英俊、呂筑君、陳萍坽、蔡俊榮、魏宏達、王慶棟、呂玠薇、吳煜、高雋雅、林禹、趙杰、林炳存、馮勃棣、林葉亭、王月、徐啟超、陳鎮川、董妍玫、祝佳琳等。

疼惜花蓮震災戶 群星集結送愛心 疼惜花蓮震災戶 群星集結送愛心 疼惜花蓮震災戶 群星集結送愛心 疼惜花蓮震災戶 群星集結送愛心 疼惜花蓮震災戶 群星集結送愛心 疼惜花蓮震災戶 群星集結送愛心 疼惜花蓮震災戶 群星集結送愛心 疼惜花蓮震災戶 群星集結送愛心
2024-04-1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 2024-04-15 * 4月26日晚上10:00開放報名-2024奇萊玩一夏活動 534
* 2024-02-29 * [緩召] 114年後備軍人緩召四、五款申請公告
705
1 2024-04-11 * 轉知地方稅務局舉辦「地方稅開徵」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期間即日起至本(113)年6月11日(星期二)止,請踴躍參加。
246
2 2024-04-11 *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花蓮賑災辦公室啟用 魏嘉彥前往關心
771
3 2024-04-10 * 台北雲聯網扶輪社送愛心到花蓮 認養路燈照亮回家路
25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