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執行6處道路改善工程 維護安全道路環境

 

花蓮市公所辦理年度AC整平改善工程,委由開口契約廠商針對第四批次共六處市區道路進行刨鋪作業。今(8)日下午,市長魏嘉彥前往介林五街視察工程施作情形,他表示,施作期間造成用路人的不便,請花蓮鄉親多加包容,期盼完工後提供用路人安全的道路環境。

 

魏嘉彥市長在建設課長徐國城陪同下,前往介林五街109號前至建興街110巷5弄前,視察道路施作工程。該路段由於管線開挖頻繁,路面相當不平整,為改善相關情形,市公所將該路段納入開口契約,將舊有路面刨除,並在8日起進行瀝青鋪設作業,於明後兩天施作標線作業,預計在3月12日完工。

 

魏嘉彥感謝在各里長、代表及議員的通報及建議下,讓車道破損亟需改善的路段逐一獲得整平,大幅提升花蓮市的交通安全。他說,這條道路雖然不是大馬路,但對於居住在這裡的市民而言是一條非常重要的道路,市公所希望改善,讓民眾出入時能夠安心及安全。

 

會勘中,國興里長俞慧君也特別率里民到場,向市公所團隊表達感謝之意。

 

花蓮市公所提升道路品質,除了主要道路之外,包括巷弄路面的改善,也被列入AC整平改善工程的範圍。第四批次施作路段共計六處,已於日前完工的有國興三街、國民23之1至32之1號、榮正街、明義街53巷和國魂里正義街前,介林五街則為本批次最後一處施工地點,改善長度約112公尺、總施作面積為1,100平方公尺。

 

為提升市區道路品質,花蓮市公所在市民代表會的支持下,年度投入2,130萬元執行開口契約花蓮市AC整平改善工程,以分批方式辦理路面瀝青混凝土刨鋪作業。

 

同時避免再次開挖,市公所於施工前函詢各管線單位,請有計畫於本案範圍內施作者先行提出說明,並配合調整既有人手孔蓋、水閥盒下地或使頂面與路面平齊,幫助騎行和駕車時能更舒適及安全。

 

花蓮市執行6處道路改善工程 維護安全道路環境 花蓮市執行6處道路改善工程 維護安全道路環境 花蓮市執行6處道路改善工程 維護安全道路環境 花蓮市執行6處道路改善工程 維護安全道路環境 花蓮市執行6處道路改善工程 維護安全道路環境 花蓮市執行6處道路改善工程 維護安全道路環境 花蓮市執行6處道路改善工程 維護安全道路環境
2024-03-0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 2024-02-29 * [緩召] 114年後備軍人緩召四、五款申請公告
695
* 2024-03-05 * 「大陳宴.大陳戲」4/27登場!∼3/22上午10點開放網路報名
810
1 2024-03-08 * 〔轉知〕花蓮縣文化局「花蓮鐵道電影院申請觀影作業要點(113.3.6)」
394
2 2024-03-07 * 主農里活動中心進行耐震補強工程 魏嘉彥籲請民眾體諒
413
3 2024-03-07 * 【轉知】高雄市政府文化局「2024打狗鳳邑文學獎」徵文活動~歡迎民眾踴躍投稿~!
46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