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肯定愛花蓮實物銀行 花蓮一信捐白米助弱勢
 
 
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日前捐贈共200公斤的花蓮在地池麗米給花蓮市公所分配使用,魏嘉彥市長頒給感謝狀,肯定在地信用合作社善盡社會回饋責任,更是地方金融機構的表率;這批白米將存放在愛花蓮實物銀行,提供給有需求者申領。
 
花蓮一信理事主席吳東明偕同吳耀輝總經理及黃政毅經理到訪花蓮市公所捐米,魏嘉彥市長與社勞課長蕭子蔚出席受贈,並向花蓮一信表達感謝並致贈感謝狀。魏市長表示,花蓮一信是花蓮在地的百年企業,秉持互助合作及關懷弱勢的企業使命,深耕地方,更長期投入公益活動,是在地企業的楷模。
 
吳東明主席說,花蓮一信「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從未改變,透過實際行動回饋地方,與在地居民共生共榮是企業的責任;也從許多管道得知花蓮市公所創辦的實物銀行在領用程序上非常便民,不分戶籍區域只要有需要的弱勢朋友都能前往領取物資,希望這些白米能協助大家在歲末年終之際可以安心過好年。
 
吳耀輝總經理補充說,為了協助、鼓勵地方農特產品,特別採購花蓮在地農民生產的「池麗米」作為存戶們的紀念品,而吳東明主席也加碼採購要捐贈弱勢族群及地方社福機構的數量;希望能透過市公所的社福資源整合平台,將企業回饋的心意轉達給有需要的家庭,也期盼有更多人來共襄盛舉。
 
魏市長表示,實物銀行一直是弱勢或遭逢意外而面臨困境的家庭,領取民生物資的補充站,近年來因疫情及通貨膨脹的影響,有不少家庭收入減少,難以負荷基本生活支出而陷入困境,市公所將來自各界捐贈的民生物資集中後存入實物銀行,讓物資與愛心發揮最大效益,也讓有需求的民眾能夠及時解決無米之炊。申領物資不限戶籍,只要有需要,都可以到愛花蓮實物銀行申領物資。
2024-01-0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4-01-12 * 聖元宮展大愛 捐贈300公斤白米挹注實物銀行
505
2 2024-01-11 * 魏嘉彥會勘忠孝國小 盼改善雨天家長接送難題
527
3 2024-01-09 * 市公所發起捐款助日本 盼災區挺過艱難時刻
608
4 2024-01-09 * 【轉知】教育部原公布之「臺灣本土語言用字參考字表」已更名為「教育部本土語言成果參考字表」
596
5 2024-01-08 * 市公所年前訪視文健站長輩 溫馨贈送新年賀禮
62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