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112年花蓮市市長盃足球錦標賽20日起一連兩天在國福運動園區足球場舉辦,總計有56隊逾 500人參賽,比賽結果出爐,去年曾奪兩項冠軍的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在U8混合組、U10混合組及U12男生組分別搶下冠軍寶座,表現相當搶眼,參賽隊伍期待明年再相見,以球會友。

 這項賽事5月20日至21日一連兩天舉辦,地點在國福運動園區足球場,由花蓮縣運動推廣協會、花蓮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承辦,參賽隊伍包括幼兒組U6,國小組U8、U10、U12共計有56隊逾500人,現場有四個場地同步比賽,兩天以來共計有七十五場賽事。花蓮市長魏嘉彥、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黃達祥、市民代表陳惠卿、花蓮縣議員魏嘉賢、議員傅國淵服務處助理楊東霖、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林潘忠誠、花蓮縣議會秘書梁哲彬、立委傅(山昆)萁辦公室主任蔡瑞璋、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等多人到場為足球小將們加油打氣。

 魏嘉彥市長很開心有這麼多喜愛足球運動的孩子參加市長盃的賽事,雖然開幕當日天候不佳,但選手的戰鬥力十足。他說,站在地方政府立場,盡其所能的推廣運動,打造適宜的運動場域,讓小朋友在成長過程裡,有發揮運動長才的環境,在各個單項運動都能有好的表現。魏嘉彥指出,市公所積極規劃佐倉運動公園計畫,也將向上級政府爭取經費,在佐倉打造全民運動場域,實現佐倉運動公園的發展目標。

 市代會副主席黃達祥也勉勵選手發揮平時訓練的水準。他說,看到孩子們在雨天揮汗踼球的認真模樣,令人非常感動,期盼選手能勇於逐夢,市代會也會全力支持花蓮市公所及花蓮縣體育會推展各項運動賽事。

 總幹事謝守義說,國福運動園區除了有足球場地之外,還包括棒壘球場、溜冰場、槌球場及自由車的賽事場地,使用頻率相當高。此次市長盃足球賽分為U12男生組、U12女生組、U10混合組、U8混合組。由於足球運動年齡層下降,且五人制的賽事在國內相當風行,親子參與也非常踴躍,更受家長的歡迎,因此今年的市長盃特地規劃U6幼兒組的賽事,開放讓幼兒園的小朋友參加,年齡最小為四歲。

 比賽最後結果,U6幼兒組冠軍:小武士、亞軍:民勤小勇士、季軍:Q武士、殿軍:萌武士、優勝:化仁幼兒;U8混合組冠軍:北埔國小、亞軍:富世FUS、季軍:美育東北虎U8、殿軍:樂芝味;U10混合組冠軍:北埔國小A、亞軍:武士岸小萌萌、季軍:化仁國小U10A、殿軍:武士岸萌萌獅;U12女生組冠軍:崇德國小B;U12男生組冠軍:北埔國小、亞軍:崇德A、季軍:化仁國小U12A、殿軍:中原國小。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市長盃足球賽圓滿落幕 北埔國小衛冕成功奪三冠
2023-05-2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5-20 * 金鼎獎作家李如青獨立書店開講 分享親海、知海、畫海
1090
2 2023-05-20 * 「與客有約」公益感恩市集 歡迎民眾來看展、消費、做公益
1049
3 2023-05-19 * 市代會定期會圓滿閉會 魏嘉彥感謝理性監督支持市政推動
1083
4 2023-05-19 * 撒固兒部落文化聚會所今上梁 預計11月完工
1146
5 2023-05-18 * 112年度偏遠與原住民族地區家用桶裝瓦斯差價補助線上申請網站於112/05/17 18:00恢復使用!
135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