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幼辦母親節活動 讓孩子動手做禮物、為父母按摩奉茶

      母親節即將到來,花蓮市立幼兒園舉辦一系列的「母親節主題活動」,讓大中小班的學童藉由奉茶、手作禮物,傳達對母親的愛意。

      小班的小朋友們在學習課程中已經先製作感謝母親節卡片及小禮物,有口罩練或手鍊,要贈送給辛苦照顧幼兒的媽咪以外,今天由班級導師帶領幼兒製作巧克力甜點,先將巧克力加熱溶解成為巧克力醬後,孩子們將巧克力醬一勺勺蛋糕模具中,最後撒上棉花糖,就大功告成,小朋友都迫不及待地要將這些愛的小禮物,送給辛勞的媽咪。

       中班組幼兒要贈送給媽媽是「手做畫版香氛花」。今天邀請潘顥云老師來教導孩子,怎麼做出美麗的香氛畫板,經過老師仔細解說後,小朋友在畫板上塗上保麗龍膠,先放上主角-康乃馨乾燥花,後再將其他各式的乾操花朵一朵朵黏上,畫板上的色彩繽紛的花朵,都代表孩子們滿滿的愛。小朋友直說,好漂亮,想要趕快送給媽媽。

       大班的孩子們則是聚集在永吉橋下,由老師講述母親節的故事,讓孩子體會到媽媽的辛苦,而這場活動也邀請媽媽到場,由孩子們親手為媽媽奉上一杯茶,說出對媽媽的感謝,並伸出小手為媽媽們擦臉、按摩、搥背。小朋友將事先做好的卡片、拼豆飾品送給媽媽,大聲說出自己對媽媽的愛與感謝,讓許多家長非常感動。

       李妃伶園長表示,市幼設計一系列活動,讓大中小班的每位孩子都能參與,小朋友們親手為媽媽製作禮物及卡片,要在母親節當天送給媽媽,希望媽媽都能感受到孩子們愛媽媽的心。

       魏嘉彥市長說,母親節是一個充滿愛與感恩的日子,但媽媽們的付出不分節日,只要有心,天天都能夠成為溫馨的母親節,感謝市幼舉辦這樣的活動,希望能讓孩子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媽媽的感謝,也希望孩子們體念父母的辛勞,做個好寶寶,同時也祝福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2023-05-09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5-09 * 轉知中華民國112年全國語文競賽實施要點
1519
2 2023-05-09 * 【轉知】中華民國大墩教育推廣協會舉辦2023第三十八屆大墩陽光夏令營事宜,請參閱。
1775
3 2023-05-08 * 花蓮市代會定期大會開議 魏嘉彥施政報告強調施政理念
1464
4 2023-05-06 * 救救植物人 重慶市場自治會結合創世基金會義賣做愛心
1438
5 2023-05-05 * 集花蓮在地企業、善心人士之愛心 點亮市區角落
151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