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112年花蓮市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29日起一連兩天分別在國福棒壘球場以及大本公園壘球場舉辦, 共有32隊逾600名好手在球場揮灑汗水、交流球技。花蓮市長魏嘉彥應邀出席,期勉參賽選手有亮眼表現,他也將持續支持各項運動,讓花蓮市成為愛運動的城市。

  這項賽事29日下午在大本公園壘球場舉辦開幕活動,與會包括花蓮市長魏嘉彥、花蓮市民代表游政霖,縣議員魏嘉賢、笛布斯.顗賚、周駿宥,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游煌明、花蓮縣議會秘書劉宋彬、立委傅(山昆)萁服務處執行長林宗昆、花蓮縣體育會慢速壘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趙鳳山等多人。

 魏嘉彥致詞表示,選前承諾上任後會舉辦大小型的各項體育賽事,感謝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及全體市民代表的支持,也謝謝花蓮縣體育會及慢速壘球委員會的協助,讓市長盃慢速壘球賽一連多年都能夠順利舉辦。他強調,後疫情時代,各項活動漸已恢復舉辦,花蓮是培育體壇健將的搖籃,數十年來,選手們在不同的運動領域發光發熱,期盼大家透過運動賽事來交流,市公所未來也會持續支持各項適合大小朋友的體育運動,將花蓮市打造成為一座愛好運動的城市。

 趙鳳山主任委員則感謝魏市長以及魏嘉賢議員等人對慢速壘球運動的支持,他說,這次賽事有來自台東的隊伍參賽,大家以球會友,未來的賽事希望有更多的隊伍加入,彼此交流成長。縣議員魏嘉賢也感謝熱心社團協助市公所維護大本公園壘球場,同時有這麼多人支持球類運動,深信花蓮的體育活動會更加蓬勃發展,期盼各隊在這次的賽事都能有出色的成績。

 市長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分為公開組、社會組、健康組與軟式組,總計有32隊來自花蓮縣與台東縣的隊伍。各組隊伍包括公開組的9支球隊,分別是台東縣巴斯拉岸民宿、颶風、硬漢、欣綠農園、曼紗窗簾、滿妹豬腳、我的創意設計、周駿宥服務處、武士林-後山蕨起。社會組有9隊,包括亞太、資電、羮大王、娜荳蘭、台泥DAKA、出神入化、隨心所寓、福興7-11OB、RIVER德州撲克。健康組有8隊,分別為九族、台水、花蓮酒廠、中原明星、資電長青、獵人馬洗溜、花東飛行員、陶樸閣(TPUQU)。軟式組有6隊,分別為台東縣志昇預拌廠、台電、中華電信、瑪拉道旗魚、花蓮OB50隊、花蓮OB60隊。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市長盃慢壘賽登場 好手齊聚競技交流
2023-04-3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4-28 * 日本皮亞電影節大獎東盛愛華訪魏嘉彥洽談拍攝合作事宜
1639
2 2023-04-28 * 東華附小參訪重慶市場 文化走讀課程結合生活教育
1411
3 2023-04-28 * 轉知國立政治大學圖書資訊與檔案學研究所辦理第三屆「圖書資訊學術與實務研討會」論文徵稿活動。
1473
4 2023-04-28 *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2023第三屆葉石濤短篇小說文學獎」徵文活動。
3003
5 2023-04-28 *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2023第十三屆臺南文學獎」徵文活動。
294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