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榆香便當捐款花蓮市慈愛基金 指定愛心禮券助弱勢

 花蓮市公所四年前推出愛心禮券,持續獲得社會大眾熱烈回響,花蓮餐飲業界相當知名的榆香便當今天捐1萬2千元給花蓮市公所慈愛基金,指定採購愛心禮券使用。業者呂善福表示,榆香便當長期以來受到消費者的支持,因此將部分盈餘所得回饋社會,藉由拋磚引玉,希望有更多人一起來關注社會弱勢。

 榆香便當業者呂善福17日下午帶著兒子呂鴻瑜到市公所捐款,他們表示,在疫情期間,餐飲業界都受到衝擊,榆香便當也不例外,但在消費者熱情支持下,榆香便當逐步穩定,因此為回饋社會並且幫助社會弱勢族群,經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將部分盈餘捐出來做公益。呂善福說,日前透過媒體得知花蓮市公所辦理愛心禮券發放作業,因此決定捐1萬2千元給花蓮市公所,藉由市公所的社福平台,轉送給有需要的家庭。

 魏嘉彥市長感謝呂善福與呂鴻瑜父子的愛心,更肯定榆香便當回饋社會的善舉,他表示,疫情期間,有不少店家無法支撐,而榆香便當在艱困營運下仍致力於公益善行,真是令人感動。

 魏嘉彥說,花蓮市公所慈愛基金是前市長田智宣生前所創辦,針對有特殊困難或遭遇其他急難事件、生活發生困頓而需濟助但受限於公部門法令規定而無法接受幫助的民眾,十多年來歷經田市長以及魏嘉賢市長的推動,讓慈愛基金結合企業、行號、團體及個人的共襄盛舉,持續匯集愛心能量,讓關懷無限延伸。

 他提到自己在擔任市民代表與縣議員期間,就經常與社福團體號召各界捐助物資慰問近貧家庭,濟困扶危,也深切感受到有些家庭面臨困境的無奈與不安,因此花蓮市公所將會運用慈愛基金的社福平台,積極整合社會資源,讓弱勢民眾、近貧家庭都能得到妥適的照顧。

榆香便當捐款花蓮市慈愛基金 指定愛心禮券助弱勢 榆香便當捐款花蓮市慈愛基金 指定愛心禮券助弱勢 榆香便當捐款花蓮市慈愛基金 指定愛心禮券助弱勢 榆香便當捐款花蓮市慈愛基金 指定愛心禮券助弱勢 榆香便當捐款花蓮市慈愛基金 指定愛心禮券助弱勢
2023-01-1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2-17 * 2023 環抱幸福 健康齊步走 健走活動
3580
2 2023-01-17 * 花蓮市主商里認養路燈 照亮鄉親回家路
1467
3 2023-01-17 * 〔轉知〕花蓮縣文化局「花蓮鐵道電影院申請觀影作業要點」即日起至112年度11月4日,歡迎踴躍申請。
2911
4 2023-01-16 * 〔轉知〕文化部辦理「111-112年輔導及培訓縣市與公所推動審議民主工作計畫」-中區經驗交流討論會
2926
5 2023-01-16 * 花崗山戲沙池將進行設施改善 即日起閉園
139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