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故事地圖闖關直播抽獎 魏嘉彥抽出iphone14得主

       花蓮市28間包括好食、好買、好住的客家店家合作,自111年4月12日起跑,為期8個月的時間, 只要到特定店家集章完成任務,就能換摸彩券,截至活動結束,共計發出逾千張摸彩券,今天由市長魏嘉彥抽出27位幸運得主,獲得最大獎iphone14,魏市長在直播中親自致電恭賀。

    「洄瀾客庄故事地圖」第二季活動從111年4月12開始至12月31日止,在這段期間可以跟著故事地圖,前往花蓮28間客家店家解任務,只要在不同店家消費就能取得一個印章,集滿3個章就可以兌換抽獎券,活動為店家們帶來收益,故事地圖手冊總計發出近3000份,回收的集章超過2500個,發出超過1000張摸彩券。

     今天的公開抽獎活動在花蓮市好客文化會館舉辦,現場全程直播並由政風室主任謝文穎見證,魏市長陸續從摸彩箱抽出27位幸運兒,可獲得總價值超出10萬元的獎項。而其中吸引人就是最大獎iphone14,抽中來自新北三重的丁先生,魏市長當場撥打恭賀電話,讓幸運兒又驚又喜;另外還有DYSON吹風機Apple watch S8等,抽獎現場充滿了緊張與刺激的氛圍。

    魏嘉彥市長恭喜得獎的民眾,他表示,花蓮市公所特別企劃「洄瀾客庄故事地圖」,讓旅客按圖索驥來探訪花蓮,結合特色餐飲、市集、旅宿等,讓旅客深度體驗花蓮市,很高興有這麼多的朋友參加這次的活動,也讓大家知道在花蓮也許多好吃好玩的客家友好商店,未來市公所也會持續辦理各項活動,藉此帶動花蓮觀光並促進經濟成長。

    客行所長簡莉雯表示,此次活動吸引相當多本地及外地朋友參加,不僅帶動店家交流,同時也活化花蓮的客庄經濟。其中一名花蓮秀林鄉的民眾集118個章,兌換了47張摸彩券,其餘民眾平均兌換摸彩券至少2張,至多約20張,此次活動約有3成外地遊客參加,甚至有來自台北的朋友來花蓮5次才完成集章,拿到摸彩券。她感謝大家去年的參與,今年還會推出更好玩、更吸引人的「洄瀾客庄故事地圖」第三季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本次得獎者,將以電話通知得獎者,經確認身分後,得獎名單將公佈於花蓮市公所官網、花蓮市公所臉書以及花蓮市好客文化會館臉書。即日起至1月6日止中午12:00前攜帶存根聯及身分證,至好客文化會館兌換獎品,外縣市的民眾需請朋友帶著存根聯或抽獎券及身分證影本,前往客行所簽收獎品。經聯繫後確定無法於本週來領取,視同放棄中獎權益,獎項將順延在下次抽獎活動抽出。

 

2023-01-0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3-01-03 * 112年「雲林縣作家作品集」徵選活動。
3676
2 2023-01-03 * 北濱外環道即日起清洗養護 用路人請配合改道
1531
3 2023-01-03 * [兵役] 112年1月20日至1月29日春節非上班期間,國內役男申請短期出國方式
3381
4 2023-01-02 * 國家清潔週將屆 花蓮市清潔隊受理預約清運大宗廢棄物
1651
5 2022-12-30 * 閱讀禮袋宅急便 魏嘉彥親自外送好貼心
150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