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頒發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為鼓勵學子在學習領域上有傑出表現,同時發揮自我潛能並奮發向上,花蓮市公所與財團法人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今天(15日)辦理「奮進.愛花蓮」獎學金頒發活動,有141名就讀高中及國中小的學生接受公開表揚及獎勵,總計發放24萬3900元。

魏嘉賢市長表示,花蓮市公所及基金會三年前辦理獎學金發放至今已舉辦四場,未來愛花蓮基金會仍將秉持以往,持續支持這項活動,期盼學子面臨逆境時要更加勇於面對,創造屬於自我的價值。

  這項活動在美侖大飯店二樓宴會廳舉辦,魏嘉賢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社勞課長蕭子蔚與社勞課同仁出席,與會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黃達祥、楊哲灃、謝豪杰,新科代表歐彥志、莊依婕,新科議員胡仁順服務處李翊菲,花蓮縣議會秘書郭怡廷。

 今年9月到花蓮市公所捐款10萬元指定做為獎助學金使用的臺北市花蓮縣同鄉會理事長許樹勳、副理事長沈君茹偕同理監事,臺北市仁愛獅子會會長黃邦民、臺北市德馨獅子會前會長林佩霞等多人也都到場。臺北市花蓮同鄉會榮譽理事鄭玉琴也特地到場,個人加碼捐了3萬元之外,她的親人陳永輝與張云瑄也各捐1萬元,並且送給學生口罩及從韓國進口的餅乾。

 學生報到後,由公所人員協助引導至座位處,陪同一起的家長及師長包括鑄強國小校長孫東志、北濱國小校長羅?Q玢、中華國小校長江政如、復興國小長楊琇惠、東華附小校長鮑明鈞、明義國小教務主任梁岫雲、自強國中校長劉上民、花崗國中教務主任高綠靜、美崙國中諮商組長張友欣、國立花蓮女中校長詹福滿、國立花蓮高商校長王世如、花蓮縣立體育高中校長古基煌、國立花蓮教務主任黃俊霖、四維高中教務主任彭睦清等人對市公所與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辦理此次活動給予高度評價。

 魏嘉賢說,花蓮市公所以及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於109年12月首度舉辦獎學金發放作業至今已辦理四場,獎學金的發放,主要是鼓勵在學習領域上有傑出表現的學子,同時也藉此期勉他們即使身處逆境但仍能堅苦自立不放棄學習,期盼每個孩子都能發揮自我潛能,奮發向上,成為自己生命的舵手之外,也能以正能量來影響周邊的同儕。

 魏嘉賢也感謝許多善心人士、好朋友以及他的親人對這項有助於鼓勵學子奮發向上的活動給予高度支持。他說,獎學金的數額雖然不多,但卻希望能鼓勵學子在人生目標上,能確認自己的方向。他感謝花蓮縣政府、花蓮縣議會、花蓮市民代表會以及社團對市公所關懷教育的支持,他說,未來在議員一職,仍舊會秉持以往,偕同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的董事持續支持花蓮市公所辦理獎學金發放。

 花蓮市公所慈愛基金發給獎學金的學生計有128人,分別來自東華附小、北濱、忠孝、國福、明禮、中華、明廉、復興、海星、鑄強、中原、明義、信義及明恥等14所小學,國風、自強、美崙、花崗等4所國中,以及花蓮高農、花蓮高工、花蓮體中、花蓮中學、花蓮女中與四維高中、花蓮高商等7所高中。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發放獎學金給13名學生,分別就讀吉安國小、明廉國小、景美國小,自強國中及花蓮高工。

頒發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頒發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頒發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頒發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頒發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頒發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頒發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頒發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頒發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頒發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頒發奮進愛花蓮獎學金 魏嘉賢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2022-12-1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12-14 * 佛光山月光寺致贈市公所臘八粥 盼帶來平安與健康
1659
2 2022-12-14 * 花蓮市主商段1367地號土地及地上建築物,花蓮市明義街19巷3號市有非公用房地標售
1688
3 2022-12-14 * 花蓮市237面獎牌勇奪全縣之冠 魏嘉賢頒獎表揚縣運選手
1596
4 2022-12-13 * 蕭氏企業愛心不落人後 連續6年認養路燈50盞
1703
5 2022-12-13 * 教育部112年「適合嬰幼兒閱讀之優良圖書」開始徵件囉!
438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