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12月5日是國際志工日,花蓮市公所特地在志工日前夕辦理111年度花蓮市社區福氣站績優志工表揚活動,總計有286名志工獲得表揚。花蓮市長魏嘉賢感謝志工們辛勞付出,也期盼有更多人加入志願服務團隊,一起打造祥和溫馨的生活環境。

 這場表揚活動在美侖大飯店舉辦,魏嘉賢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及社勞課長蕭子蔚向志工致意,與會還包括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市民代表黃達祥、楊哲灃、江如玲、胡仁順、韓林梅、謝豪杰、林百瑞、蕭民隆、平島.部定,市民代表謝宜萱服務處李姓助理,縣議員魏嘉彥、笛布斯•顗賚、吳東昇、徐子芳,花蓮縣議會秘書劉宋彬,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新科市代歐彥志、田珍綺、莊依婕、游政霖,以及各里里長與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都到場。

 魏嘉賢致詞時感謝花蓮市民代表會支持市公所推行志工團隊服務政策,讓社區有堅強實力的後盾打造祥和社會,也讓里鄰、社區獨居老人與弱勢者可以獲得溫暖、關懷與實質照顧。12月5日是國際志工日,魏嘉賢也特地在志工節前夕向花蓮市的志工致敬,他說,花蓮市長期以來,無論是社區發展業務或社區鄰里之間的互動,都有著志工自發性來協助,展現對社區關愛的能量,包括青年志工團隊也在服務的過程裡,學習到為人處世的精神,這次表揚的志工包括各社區、市公所以及各校青年志工團隊等總計有286人,年齡層從十六歲至九十多歲,服務的精神令人感動,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加入志工行列。

  即將在12月25日接任市長一職的魏嘉彥議員也表示,高齡化社會來臨,老人照顧問題不再是家庭的單一責任,因此藉由社區推動志工服務老人的過程,建具「在地扶老、有你真好」的概念,並且透過公民參與的服務平台,結合在地志工,進而增加社區人力資源活化的契機。他說,社區福氣站的建置,可以使社區高齡者及弱勢者從中獲得快樂,更能讓里鄰與社區的獨居老人和弱勢者獲得溫暖,在國際志工日的前夕,再度感謝志工們的付出。

 獲表揚的志工團隊包括民勤社區、民生社區、民孝社區、主農社區、主權社區、主和社區、主商社區、碧雲莊社區、國強社區、國福社區、國盛社區、北濱社區等十二個社區福氣站的志工團隊。另在「樹與根青年志工隊」方面則有花蓮高商、花蓮高農、花蓮高工及四維高中等四校的學生志工與督導獲得表揚。

 花蓮市公所所屬志工隊,包括行政室快樂志工隊、圖書館百合志工隊、殯葬所慈愛志工隊,以及原行課啦啦爸志工隊,平日協助市公所政策推動,魏嘉賢市長今天也藉著公開場合向公所志工們予以勉勵。另外110年花蓮市社區評鑑,市公所也在今天公開表揚獲獎社區,以鼓勵社區積極參與公共事務,藉由公私協力模式,共同打造友善宜居社區環境,得奬社區分別為第一名碧雲莊社區、民生社區,第三名主權社區、國威社區。甲等則有國風社區、民德社區、北濱社區、主學社區、國盛社區、民孝社區。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國際志工日前夕 花蓮市表揚志工286人
2022-12-0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11-30 * 菜市仔金馬獎 花蓮市大放異彩 16攤商摘星
1549
2 2022-11-30 * 國立中興大學第40屆中興湖文學獎全國徵文比賽,請踴躍參加。
1739
3 2022-11-29 * 推展原民社福服務 花蓮市辦理原植生活文化健康站交流活動
1653
4 2022-11-28 * 轉知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搬遷公告
1857
5 2022-11-24 * 市幼複合式防災演練 培養孩子遇災應變能力
174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