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彩虹階梯、戶外軟墊守護寶貝 市幼打造安全學習環境

      花蓮市立幼兒園變得不一樣了,校園裡出現彩虹階梯止滑步道、還有繽紛的戶外地墊區,市長魏嘉賢與主秘翁美華今天前往幼兒園關心校園改善成果。魏市長感謝議員魏嘉彥、徐子芳,市民代表副主席李振瑋、代表蔡翼鍾、蔡翼陽等人挹注工程款提供經費補助,為幼兒園充實及改善教學環境設施設備,也守護孩子的學習環境的安全。

   走進校園,映入眼簾的就是彩虹階梯,還有粉紅色與藍色、紫色相間的步道,搭配彩繪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讓小朋友及家長都能以開心的心情迎接一天的到來。這次的止滑地面改善工程計畫採用抗滑係數70BPN以上的止滑塗料,是由市民代表副主席李振瑋、代表蔡翼鍾、蔡翼陽三人共同補助經費29萬30000元。

   三人在工程完工之際,前往幼兒園關心施工成果,對於成果感到滿意。李振瑋表示,代表會對校園安全非常重視,未來也未爭取更多經費,提升孩子安全的就學環境;蔡翼鍾感謝園長的用心,相信小朋友一定非常喜歡彩虹造型的階梯;蔡翼陽表示,階梯塗上新的塗料,豐富的色彩讓校園變得很活潑,經過大家的測試後,防滑效果真的很不錯。

   進入校園中庭,小朋友在新的地墊上又跑又跳,軟墊具有彈性層及緩衝層,可吸收強勁的衝擊也能預防傷害,魏市長與翁主秘也和孩子們一起跳繩,實地測試軟墊的減震效果。這項EUP橡膠無縫鋪面,是由魏嘉彥議員補助30萬、徐子芳議員補助25萬,總經費共55萬元。

    魏嘉彥今天到幼兒園勘查施工成果,他表示,在園長提出地墊的需求後,他立即向縣政府爭取經費,並與徐子芳議員挹注經費共同施作校園地墊,希望孩子能自由自在的奔跑享受快樂的童年生活;楊哲灃代表說,他與徐子芳議員都非常注重小朋友的運動環境,希望孩子未來在運動及進行活動時,在新的地墊上都可以盡情活動,不必擔心跌倒問題。

     魏嘉賢市長表示,趁著疫情幼兒園停課期間,進行了幼兒園的公共工程的改善,在小朋友容易跌倒的地方,鋪設了止滑塗料,讓孩子上下學時,不會因為天雨路滑而跌倒受傷,另外在園區內也鋪設了戶外軟墊,繽紛的色彩也讓校園變得更有活力。期盼疫情日漸穩定,孩子們能趕快回到正常學習生活,再次感謝議員、代表的大力支持,市公所會持續增加遊樂設施及改善幼兒園的軟硬體設備。

2022-06-23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6-22 * 市公所開辦客語說故事 大小朋友無壓力學客語
2704
2 2022-06-22 * 奇萊玩一夏登場 騎鐵馬遊花蓮體會花蓮之美
2785
3 2022-06-21 * 市幼教學成果展 小小孩動手動腦闖關趣
2834
4 2022-06-21 * 花蓮縣文化局「防疫書香(箱)」贈書活動,歡迎民眾踴躍索取。
6951
5 2022-06-20 * 訪視原住民族急難救助戶 魏嘉賢關切族人病情及生活概況
272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