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肯定愛花蓮實物銀行助弱勢 玄岳宮捐四千斤白米挹注資源

奉玄天上帝旨示,花蓮武當玄岳宮今天(24日)捐四千斤白米給花蓮市公所,宮主林信秀肯定魏嘉賢市長開辦愛花蓮實物銀行,讓物資可以妥善分配,讓真正需要的人可以收到物資,暫渡難關。

今天上午,林信秀宮主偕同孝善弟子會委員林春等人前往進豐生活園區,捐六百包合計四千斤的白米給花蓮市公所,花蓮市長魏嘉賢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向宮主等人表達感謝,並以感謝狀致意。現場透過農觀課人力支援,將一袋袋的白米搬到實物銀行的倉庫,魏市長向林信秀宮主等人說明目前物資的庫存情況,以及最為匱乏的品項。

武當玄岳宮位於花蓮市國興里建國路二段,主祀玄天上帝以及天上聖母。林信秀宮主說,二十多年來,玄岳宮秉持著玄天上帝濟世救人的宗旨,長期對地方提供愛心捐獻。今年因為疫情的衝擊,加上大多數人的經濟呈現不穩定的狀態,玄岳宮奉玄天上帝的旨示,捐愛心米給花蓮市。

林信秀表示,這些愛心米來自宮裡的弟子、善信大德,希望能夠對社會大眾有個微薄襄助。另外,玄岳宮也對魏市長開辦實物銀行給予高度肯定,因為可以提供民生物資給有需求的人,更感謝花蓮市公所讓玄岳宮有這個機會可以回饋地方,並彰顯玄天上帝慈悲為懷的精神。

魏嘉賢市長則感謝玄岳宮主與信眾大德的愛心,他說,愛花蓮實物銀行去年開辦以來,服務不少鄉親,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人的生活面臨拮据,實物銀行曾在一天之內有兩百多人來申領物資,以致庫存的物資亟需補足,感謝玄岳宮挹注資源給實物銀行,讓花蓮市公所可以有更多的力量來幫助他人。

肯定愛花蓮實物銀行助弱勢 玄岳宮捐四千斤白米挹注資源 肯定愛花蓮實物銀行助弱勢 玄岳宮捐四千斤白米挹注資源 肯定愛花蓮實物銀行助弱勢 玄岳宮捐四千斤白米挹注資源 肯定愛花蓮實物銀行助弱勢 玄岳宮捐四千斤白米挹注資源 肯定愛花蓮實物銀行助弱勢 玄岳宮捐四千斤白米挹注資源 肯定愛花蓮實物銀行助弱勢 玄岳宮捐四千斤白米挹注資源 肯定愛花蓮實物銀行助弱勢 玄岳宮捐四千斤白米挹注資源
2022-05-24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2-05-23 * 感謝清潔隊防疫辛勞 松成號端午前夕贈應景粽子
2698
2 2022-05-23 * 客家生活用語學習班開課 輕鬆學、說客家話
6055
3 2022-05-23 * 提升巷弄路面品質 花蓮市施作中正路125巷道路改善工程
2654
4 2022-05-23 * 轉知衛生福利部辦理111年親密關係精神暴力微電影徵件活動簡章及海報各1份,請查照。
2710
5 2022-05-20 * 秒尋防疫資訊 花蓮子弟開發「UniLife你的防疫小幫手」
278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