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魏嘉賢與家扶中心促成企業攜手為國三學生星願圓夢

 在花蓮市長魏嘉賢與花蓮家扶中心促成下,巧鉅實業社、蜂之鄉有限公司以及莎莉經典美食有限公司攜手捐贈平板電腦,讓一名國三學生可以完成心願。魏嘉賢市長表示,市公所之前與遠東百貨花蓮店合作星願樹的活動,在星願禮物認養計畫裡為500名家扶的孩童募集禮物,感謝企業及善心人士力挺支持,讓孩子們得以圓夢。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今天(27日)上午偕同游姓學生的阿嬤到花蓮市公所,領取在星願禮物認養計畫裡由企業捐贈的平板電腦。三家聯合響應捐贈的企業則由巧鉅實業社負責人戴廖婉容以及蜂之鄉有限公司執行長陳淑君代表出面,在魏嘉賢市長見證下,將平板電腦交到阿嬤的手中。

 三年級的游姓學生正面臨升學的壓力,他的心願是想要一支手機,可以上網查資料,這樣就不需要讓阿嬤存錢幫他買手機了。看到孩子掛在星願樹的卡片,魏嘉賢市長說,市公所多年來與遠東百貨公司合作辦理星願樹的活動,孩子們的心願不一,有些需要生活物資,有些想要的是課堂上需要的文具,認真向上的游姓學生面臨著課堂上資料的查詢需求,卻因為自身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只能透過星願卡來表達自己的訴求。

 魏嘉賢感謝花蓮有這麼多的善心企業,看到了孩子的需求,讓他們的夢想成真。他很高興能在此見證,讓捐贈禮物的企業將禮物交給家扶中心,再轉贈給游姓學生的阿嬤,讓孩子未來在學習上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戴廖婉容及陳淑君則感謝花蓮市公所、遠百花蓮店、花蓮家扶中心讓他們有公益行善的機會,藉著讓孩子圓夢的過程也讓企業善盡責任,希望游姓學生拿到平板電腦後不再有查詢資料的阻礙,求學過程裡可以順利,並且考取理想中的學校。

 星願禮物認養活動執行八年來,已經累計送出超過三千份的禮物,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感謝花蓮市公所、遠百花蓮店以及善心人士及企業界的幫忙,讓家扶的孩子都能圓夢。他說,這次要特別感謝魏嘉賢市長,透過他的幫忙讓孩子能夠順利收到平板電腦的禮物,因為國三的學生面對著升學以及線上資訊課程,這個禮物可以說是相當有幫助的,感謝花蓮市公所一直以來非常照顧家扶的孩子,並適時提供協助,讓家庭可以暫度難關。

魏嘉賢與家扶中心促成企業攜手為國三學生星願圓夢 魏嘉賢與家扶中心促成企業攜手為國三學生星願圓夢 魏嘉賢與家扶中心促成企業攜手為國三學生星願圓夢 魏嘉賢與家扶中心促成企業攜手為國三學生星願圓夢
2021-12-2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2-27 * 2022 花蓮市友善廁所
8084
2 2021-12-26 * 演繹在地街舞文化《跳起來》微電影27日晚間在巢吧首映
4412
3 2021-12-26 * 全國民俗體育競賽 東華附小扯鈴隊成績優異
4416
4 2021-12-26 * 中原自治小市長上任 魏市長期許實踐政見
4429
5 2021-12-25 * 五結鄉代會經建考察 盼與花蓮市觀光交流
4567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