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和美鎮民代表會來花經建考察 魏嘉賢設宴款待熱情歡迎

 彰化縣和美鎮民代表會一行33人來花蓮做為期三天的經建考察,花蓮市長魏嘉賢特地在14日晚間設宴款待,歡迎和美鎮長阮厚爵伉儷以及主席林金鐘伉儷等人,並希望未來兩市能夠在文化與觀光方面互動交流,展現城市風采軟實力。

 14日晚間,魏嘉賢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課室主管在賴桑壽司設宴款待和美鎮民代表會經建考察團,該團由主席林金鐘帶領,到花蓮做為期三天的經建考察,和美鎮長阮厚爵也以花蓮女婿的身分帶著妻子林小琪回娘家。花蓮縣議員魏嘉彥及前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也到場致意,歡迎和美鎮民代表會到花蓮,希望三天行程能夠帶回滿滿的收穫。花蓮市與和美鎮互贈伴手禮,魏市長贈送花蓮知名的剝皮辣椒,阮鎮長及林主席則回贈彰化當地的名產。

 魏嘉賢致詞時先表達感謝,他說,十一月底他帶領市政團隊到彰化市簽訂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備忘錄時,受到鹿港鎮及和美鎮熱情接待,今天歡迎林主席及阮鎮長等人到花蓮,讓他能夠善盡地主之誼。魏嘉賢也透露,他與阮鎮長有姻親關係,原來阮鎮長的夫人林小琪女士是姨丈那邊的親戚,也歡迎阮鎮長伉儷回娘家。

 魏嘉賢提到,花蓮市是花蓮縣的觀光門面,也是依山傍水的魅力城市,除了每年各部落豐年祭的力與美之外,還有匯聚國內外運動好手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賽,近年來更推出結合運動、文化及觀光的奇萊玩一夏自行車輕旅行,大受好評。因此,歡迎和美鎮組團來花蓮觀光,感受花蓮這座城市文化的脈動。

 三十年前在花蓮當兵因而結識妻子,也成為花蓮女婿的阮厚爵,他說,因緣際會,在與魏市長閒聊當中才知道兩人有親戚關係,這次特地偕同鎮代會到花蓮經建考察,親身感受到花蓮的風光明媚,也歡迎魏市長帶隊到和美鎮參訪。

 從政至今已四十多年的鎮代會主席林金鐘,從第十一屆擔任鎮民代表之後已連任十一屆,並連續擔任八屆的鎮代會主席,為民喉舌,服務熱忱,備受地方肯定。林金鐘說,這次特地帶隊到花蓮參訪,主要考察花蓮的公園及親子設施,和美鎮去年也規劃興建烏溪息廊道親子公園,非常適合三代親子同來運動及散步,因此藉由外縣市考察,希望和美鎮公所未來在規劃親子設施時,鎮代會可以給予意見參考。

 魏市長說,花蓮市率花蓮各鄉鎮之先興建親子遊樂設施及戲沙池,明年在進豐生活園區也將增建貓頭鷹造型的兒童遊戲區,最重要的是,市公所排除萬難,活化佐倉公墓打造成為運動公園,目前已完成無障礙營造第一期工程基礎設施,未來將繼續爭取經費,包括運動場地及場館等設施興建,以都會型運動公園為目標。

和美鎮民代表會來花經建考察  魏嘉賢設宴款待熱情歡迎 和美鎮民代表會來花經建考察  魏嘉賢設宴款待熱情歡迎 和美鎮民代表會來花經建考察  魏嘉賢設宴款待熱情歡迎 和美鎮民代表會來花經建考察  魏嘉賢設宴款待熱情歡迎 和美鎮民代表會來花經建考察  魏嘉賢設宴款待熱情歡迎 和美鎮民代表會來花經建考察  魏嘉賢設宴款待熱情歡迎 和美鎮民代表會來花經建考察  魏嘉賢設宴款待熱情歡迎
2021-12-1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2-14 * 花市圖連續四年奪全縣評鑑冠軍 防疫創新作為受青睞
4711
2 2021-12-14 * 書店喫茶一二三亭環島送咖啡 魏嘉賢肯定傳遞關懷
4657
3 2021-12-14 * 提升社區營造品質 花蓮市公所辦理社區發展業務聯繫會報
4689
4 2021-12-12 * 「愛花蓮盃」鬥牛籃球賽開打 百隊以球會友互交流
4604
5 2021-12-11 * 啦啦爸志工隊南下觀摩研習 原民文化互動交流
4707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