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打造市區小秘境 爭取經費施做松園別館周邊景觀工程

  為打造市區小秘境,花蓮市公所爭取經費將松園別館周邊的濕地生態重新規劃,包括興設擋土牆及護欄,目前正種植草皮,讓環境更添綠意。魏嘉賢市長感謝前縣長陳清水協助爭取經費,並積極建議將原是荒蕪的空地規劃串連成地景公園。

 魏嘉賢市長今天上午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建設課長徐國城前往新興路11號的後方現勘正在進行綠美化作業的施工現場,協助市公所爭取這筆經費的前縣長陳清水也到場關切,民生里長吳明崇則帶著一份規劃施工圖,建議市公所能將隔了一條山泉溝由民生社區管養的生態濕池公園擴大規劃綠美化,讓到松園別館的觀光客或是經由美崙坡道的用路人可以欣賞美麗的生態景致。

 位於原中廣電台的後方,有一處山泉水的生態溝,河道右岸在未施工前荒蕪且雜草叢生,環境相當髒亂,市公所在今年5月將該處施做擋土牆護坡,上月底已經完工,目前正在植草,朝綠美化規劃。

 魏嘉賢市長感謝陳清水縣長,無論是縣政市政的施政藍圖,都有其獨到的見解。魏嘉賢也感謝魏嘉彥、張美慧、謝國榮、林宗昆、徐子芳、李秋旺、吳東昇、莊枝財、黃馨、徐雪玉、黃振富及笛布斯•顗賚等多位議員小型工程建議款的支持,讓這項工程得以順利進行。

 魏嘉賢指出,陳前縣長建議的地景串連,是一個相當寶貴的意見,市公所也正在積極規劃中,未來希望能申請地方創生計畫或其他經費預算的支持,屆時將周邊包括松園別館、將軍府、司令部等做完善的地景串連。魏嘉賢強調,美崙山在花蓮是一座非常重要的地景,在其周邊的環境設施也相對需要有更完善的規劃,才能成為觀光客必遊的景點,因此市公所會積極爭取經費,在市區打造獨樹一格的秘境,讓觀光客來到花蓮市就近可以參訪具有文化、歷史風華的建築之外,也能一攬美麗的景致。

打造市區小秘境 爭取經費施做松園別館周邊景觀工程 打造市區小秘境 爭取經費施做松園別館周邊景觀工程 打造市區小秘境 爭取經費施做松園別館周邊景觀工程 打造市區小秘境 爭取經費施做松園別館周邊景觀工程 打造市區小秘境 爭取經費施做松園別館周邊景觀工程 打造市區小秘境 爭取經費施做松園別館周邊景觀工程 打造市區小秘境 爭取經費施做松園別館周邊景觀工程
2021-11-1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1-16 * 社區發展工作評鑑成績出爐 魏嘉賢頒獎表揚
5933
2 2021-11-15 * 花蓮縣攝影學會走過一甲子 市民藝廊辦「跨越60聯展」
5856
3 2021-11-15 * 蓮花獅子會捐花蓮市百把愛心傘 讓愛有如傘花朵朵開
5812
4 2021-11-14 * 市圖開辦花藝蠟燭課 為生活美學加分
5849
5 2021-11-14 * 原住民啦啦爸志工聯繫會報 紅十字會指導提升救護技能
580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