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市長盃漆彈賽 逾200人體驗玩樂學習與團隊合作

 花蓮市長盃漆彈錦標賽歷經五十六場激戰,優勝名單出爐,高山青獲公開組冠軍,賴嘎幫(宜昌國中)拿下國中小組冠軍。花蓮市長魏嘉賢說,透過漆彈賽事的活動,除了讓各隊成員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之外,也希望能在花蓮培養出國家隊的選手。

 第三屆市長盃漆彈錦標賽30日起一連兩天在詹姆士漆彈場舉辦,由市長魏嘉賢主持,與會包括花蓮市民代表黃達祥、謝豪杰,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邱增良,花蓮縣議會秘書梁哲彬及縣議員笛布斯•顗賚服務處主任孟明廣。現場賽事分為公開組及國中小組,總計30隊逾200選手在場中藉由分組對抗,模擬戰場實境。

 魏嘉賢市長表示,漆彈比賽是當今青少年喜愛從事的休閒運動項目之一,在全世界的運動賽事裡也相當風行,透過模擬戰場實境,可以考驗團隊的協調能力和作戰對策,同時也可以培養學生領導統御以及抗壓能力。他說,感謝花蓮市民代表會的支持以及漆彈運動委員會的合作辦理,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為花蓮培養出國家代表隊,也希望選手在這場賽事裡能夠享受玩樂體驗刺激。

 花蓮縣漆彈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莊嘉鴻說,漆彈運動在國內相當普及,因此四年多前透過許多對漆彈運動喜好的朋友將委員會組織起來,並在兩年前舉辦第一屆市長盃漆彈比賽,感謝魏嘉賢市長對漆彈運動的大力支持。莊嘉鴻指出,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有許多單位在微解封之後在這兩天辦理相關的活動,因此這次比賽的報名隊伍不像前兩屆來得多,不過今年有外國朋友組隊來參賽,足見這幾年推廣的成效。

 經過五十六場激戰之後,賴嘎幫(宜昌國中)、國風909男(國風國中)、辛普森家庭(宜昌國中)分別獲得國中小組前三名,公開組前三名則是高山青、汪汪隊、瘟疫小隊。

市長盃漆彈賽 逾200人體驗玩樂學習與團隊合作 市長盃漆彈賽 逾200人體驗玩樂學習與團隊合作 市長盃漆彈賽 逾200人體驗玩樂學習與團隊合作 市長盃漆彈賽 逾200人體驗玩樂學習與團隊合作 市長盃漆彈賽 逾200人體驗玩樂學習與團隊合作 市長盃漆彈賽 逾200人體驗玩樂學習與團隊合作 市長盃漆彈賽 逾200人體驗玩樂學習與團隊合作 市長盃漆彈賽 逾200人體驗玩樂學習與團隊合作
2021-10-3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0-31 * 聖天宮捐法會物資及白米 支持花蓮市開辦實物銀行
5914
2 2021-10-30 * 先民文化節登場 以祈福祭祀典禮追思拓墾精神
5776
3 2021-10-29 * 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推出早鳥禮
9092
4 2021-10-29 * 小小市場導覽員 萌魅力為傳統市場注入朝氣
5785
5 2021-10-29 * 【轉知公投宣導】110年全國性公民投票,於8月9日(含當日)以後戶籍遷出者,須返回原戶籍地投票所投票。
550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