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客語能力中級暨中高級認證 魏嘉賢鼓勵語言傳承

     花蓮市公所針對有意願參加客語中高認證學員,開辦為期9周的「客語進階認證班」,課程於日前告一段落,這次共有30位學員報名參加「110年度客語能力中級暨中高級認證」,花蓮市長魏嘉賢對於學員們都能堅持到最後一刻給予肯定,也盼學員都能順利通過認證。

    「110年度客語能力中級暨中高級認證」於10月2日登場,為了讓有意參與認證的民眾,在短期衝刺準備技巧,花蓮市公所自8月3日起在花蓮市公所3樓禮堂開辦「客語進階認證班」,週二、五晚上6:30到9:30,聘請專業薪傳師資游淑梅老師指導,課程針對有基礎客語能力的學員,加強輔導學員的客語拚音和寫作技巧,朝取得中級或高級認證資格的方向努力。

      游淑梅老師為了兼顧課程趣味與多元化,將客家文化內涵融入日常生活中,豐富學員的創作力及聯想力,學員們學習狀況也非常踴躍,對於認證也都信心滿滿,「110年度客語能力中級暨中高級認證」將於12月23日放榜,今年市公所協助30名學員報名,希望能拿下好成績。

     魏嘉賢市長表示,語言是文化的核心,期許市民參加客語認證,成為發揚客家文化的種子。市公所會努力提高客語能力認證通過率,推動並積極營造客語友善環境。

     客行所長簡莉雯表示,凡於公所報名通過認證者,都可以由公所統一向縣政府申請1,000元到3,000元的獎勵金,另今年度初級認證(多梯次場)自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受理報名,歡迎市民朋友、學子踴躍報考客語認證。

2021-10-04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10-04 * 手把手心連心 蓮花獅子會捐物資予愛花蓮實物銀行
6924
2 2021-10-02 * 串起失落技藝與記憶 織與纏繞即日起展出
6991
3 2021-10-01 * 市民藝廊開放參觀 花蓮市志工協會聯展開展
7385
4 2021-10-01 * 【轉知】花蓮縣政府辦理「2021花蓮慢食產業佈點暨國際原住民慢食論壇產業佈點」
6819
5 2021-09-30 * 花蓮市公所110年度重陽節敬老禮金致贈作業
784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