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企業界發起後山專案 募集30萬元物資捐老家關懷協會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社福機構的捐款或物資贊助也連帶遭到波及,來自台北的企業界人士得知花蓮的境況,特地結合阿根廷駐台辦事處人員發起「後山專案」,今天在花蓮市長魏嘉賢等人的見證下,將募集的三十萬元物資捐給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他們以善的影響力,一起來守護需要幫助的邊緣獨老和貧家。

 今天上午,加多寶聯合實業有限公司執行長陳彥如偕同安盛建設董事長許凱(吉吉)、大富貴獨門料理食神何京寶以及阿根廷駐台辦事處職員杜馬斯等人來到花蓮市主權里活動中心,他們帶來了三十萬元的民生物資,要送給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為此,協會榮譽理事長楊傑與執行長蔡智全特地邀請魏嘉賢市長、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及縣議員魏嘉彥前來見證。

 魏嘉賢感謝加多寶聯合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丁孝燁及執行長陳彥如夫妻二人發起這項募集物資的善舉,更結合了阿根廷駐台辦事處,讓社團在疫情期間未能募得物資的窘境得以紓解。

 魏嘉賢說,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一直以來照顧花蓮地在的長輩及獨居的老人,透過他們的在地服務,讓大家了解其實有不少的老人在生活物資上並不是很充裕,更有老人為了要照顧身心障礙的子女,心靈上是相當空虛的,感謝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等多個社福機構協助公部門,為花蓮的弱勢及獨老帶來實質的撫慰。

 三十萬元物資的後山專案,花了一個禮拜就募集到手,陳彥如感謝張隆華、林高煌、趙翊成、暐傑建設、祿詩禮、錡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安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大富貴的何京寶師傅,以及她所屬加多寶聯合實業有限公司,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來表達對台灣弱勢的關懷,也成為守護後山的力量。

 陳彥如還特別提到阿根廷駐台辦事處的杜馬斯,她說,杜馬斯在台灣求學及工作多年,已完全融入台灣的生活,當得知加多寶發起後山專案時,立即表態加入公益行善的團隊,更是令人感動。杜馬斯也以中文表達他非常開心能夠加入這個團隊,他說,台灣就像是他第二個家,因此能夠幫助生活困苦的家庭,對他來說,是相當具有意義的。

 蔡智全感謝後山專案在疫情期間賦予老家資源挹注,他說,丁董一直以來持續看顧並且以實際行動回應老家每一次的需求,讓老家銘感於心,老家也會更努力把大愛化為助人的力量。

企業界發起後山專案 募集30萬元物資捐老家關懷協會 企業界發起後山專案 募集30萬元物資捐老家關懷協會 企業界發起後山專案 募集30萬元物資捐老家關懷協會 企業界發起後山專案 募集30萬元物資捐老家關懷協會 企業界發起後山專案 募集30萬元物資捐老家關懷協會 企業界發起後山專案 募集30萬元物資捐老家關懷協會 企業界發起後山專案 募集30萬元物資捐老家關懷協會 企業界發起後山專案 募集30萬元物資捐老家關懷協會
2021-07-3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7-29 * 花蓮市臉書原住民族日系列文章 體認原住民族文化價值
14950
2 2021-07-29 * 轉知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區營業處有關民眾山區狩獵射擊,避開供電線路,以維供電安全。
8319
3 2021-07-29 * 【公告】宜蘭縣南澳鄉東岳段115地號等4筆原住民保留地所有權名單公告1分 8637
4 2021-07-28 * 新農兵橋進度超前 橋墩基樁工程進行中
8768
5 2021-07-27 * 【轉知】第五屆「總統創新獎」自即日起至110年9月30日止受理報名
1582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