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在家學英語、聽故事、學魔術 花市圖線上課豐富又有趣

     因應暑假已到,目前仍因疫情維持三級警戒,各圖書館仍處於閉館狀態,花蓮市立圖書館服務不間斷,推出線上說故事、線上魔術、以及攝影等課程。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為符合大小朋友期待,並考量閱讀學習不因防疫間斷,市圖特別規劃一系列線上課程,希望一起陪伴大、小朋友們宅在家不無聊。

     花蓮市圖在防疫期間推出線上課程,包括有英語學習課程、魔術課程以及基礎APP運用等。「用繪本讀出英文力-兒童英語教學」,於每週六早上10:30至11:30開課,對象是中班到小二的兒童,由Amy老師帶領小朋友用有趣的方式學英語,報名請至花蓮市立圖書館FB或市公所官網查詢,報名人數40人。   

     在本周四7月8日下午2:00至3:30,首度推出暑假親子魔術線上直播教學課程,邀請到花蓮知名魔術師林雷恩,在線上教大小朋友變魔術,只要運用手邊隨手可得到的道具,如硬幣、原子筆、橡皮筋、撲克牌等,就能學會變化多端的趣味魔術。想要參加的民眾只要準備好google meet帳號,輸入會議代碼:tvi-enxg-xev,即可以參與線上互動課程,千萬別錯過和雷恩老師一起進入魔法世界。           

     一系列doc線上視訊課程在7月10日(六)下午2:00至17:00登場,首堂課程「健康生活app」課程,透過APP認識運動計步、體重管理、健康存摺等,讓大家宅在家,也能顧健康;7月17日(六),下午2:00至17:00,「數位生活app」將帶領大家學習實用APP,如公車火車時刻查詢、旅遊訂票、手機訂餐等。每堂課招收20人,報名請至花蓮市立圖書館FB或市公所官網查詢。

     另外在7月11日(日)早上10:30至11:30,將在花蓮市立圖書館FB線上直播「臭國王」兒童劇,由夢想蝸牛故事屋的雪花姐姐、星星姐姐透過說故事、演故事的方式,讓小朋友輕鬆習正確的健康觀念。歡迎大家一起來線上,與夢想蝸牛故事屋玩故事吧!

     花蓮市立圖書館長陳怡琳指出,防疫期間鼓勵民眾多加利用電子資源,圖書館UDN讀書館、Hyread網路書店等多個電子書平台,上萬本線上精選電子書免費看,更歡迎家長陪著孩子上網聽故事、學魔術,和孩子一起享受親子時光。

 

2021-07-0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7-07 * 停課不停學 居家防疫客語學習不中斷
9113
2 2021-07-06 * 轉知「文化部對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發生營運困難產業事業紓困振興辦法」
14288
3 2021-07-06 * 花蓮市疫苗預約通知單親送到府 暖心服務受肯定
9556
4 2021-07-06 * [轉知]住宅法修正公布,公益出租人綜所稅免稅額度提高至最高1萬5,000元
9002
5 2021-07-05 * 花蓮市各市場自治會送點心 感謝清潔隊協助防疫清消
9300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