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疫苗預約通知單親送到府 暖心服務受肯定

  今天是花蓮市第二階段長者疫苗接種預約登記的第一天,為讓長者及家屬安心,市公所在登記前一天透過里長及里幹事將接種通知單親送到府,還透過垃圾車廣播預約事項,並提醒收到通知單後無需電話或網路預約,這項暖心服務獲得花蓮市民的高度肯定。

 而在登記首日的下午,花蓮縣政府臨時公布施打者年齡下修後,以8360208為花蓮市代表號的20個門號專線立即出現占線的情況,魏嘉賢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前往坐鎮,為接聽電話的同仁加油打氣。

 花蓮市在受理第二階段長者疫苗接種預約登記的服務,為讓服務更加貼近,除了事先研擬接聽電話的服務之外,還特地印製疫苗接種通知單透過里長及里幹事在預約前一天親送到府。魏嘉賢感謝里長自發性協助發送通知單,讓有疫苗接種需求的長者可以在第一時間取得重要資訊,也感謝里幹事發揮工作效能在最短時間內將通知單分送出去。

 由於通知單上有建議接種的時間與地點,讓長者可以在指定時間內前往接種。魏嘉賢說,這不僅可以避免群聚,也符合分流的概念。而且透過里長及里幹親送通知單到府並且詳細說明後,花蓮市預約專線在6日上午接到的電話幾乎都是詢問第八類及第九類何時可開放接種的問題。

 6日下午,徐榛蔚縣長在記者會宣布接種疫苗的年齡層下修為一般長者為71歲以上,原住民長者為61歲以上後,花蓮市電話預約專線的20線門號在記者會尚未結束時開始響個不停,工作人員忙於為來電的民眾登記資料,電話也接到手軟。

 在得知民政課長潘堂盛轉述現場電話全都占線的情況後,魏嘉賢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再度前往現場了解狀況,並向接聽電話的同仁加油打氣。他說,由於是非預期的突發狀況,同仁們一定要穩住陣腳,沉住氣詳填每一通來電的資料,若有民眾因此而怒火中燒,也絕對不可隨之而動氣,總之,這兩天大家辛苦些,把該做的工作順利完成。

 花蓮市第二階段長者疫苗接種時間是7月8日,施打的對象年齡下修,為71歲以上長者及61歲以上原住民長者。接種地點依里別分流,戶籍在民字頭請至花蓮高工、主字頭請至中原國小,國字頭則請至中華國小,若在六月曾經施打AZ疫苗第一劑的長者則請勿前往。魏嘉賢提醒前往施打時一定要記得攜帶健保卡及身分證,具原住民身分則需另外攜帶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以備查驗。

 

花蓮市疫苗預約通知單親送到府 暖心服務受肯定 花蓮市疫苗預約通知單親送到府 暖心服務受肯定 花蓮市疫苗預約通知單親送到府 暖心服務受肯定 花蓮市疫苗預約通知單親送到府 暖心服務受肯定 花蓮市疫苗預約通知單親送到府 暖心服務受肯定 花蓮市疫苗預約通知單親送到府 暖心服務受肯定
2021-07-0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7-06 * [轉知]住宅法修正公布,公益出租人綜所稅免稅額度提高至最高1萬5,000元
9003
2 2021-07-05 * 花蓮市各市場自治會送點心 感謝清潔隊協助防疫清消
9302
3 2021-07-03 * 七月長者疫苗擴大開打 魏嘉賢前往關切施打現況
8977
4 2021-07-02 * 轉知「經濟部對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發生營運困難產業事業紓困振興辦法」
9280
5 2021-07-02 * 花蓮市公所徵客家行政事務所助理員1名
941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