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市圖推防疫閱讀箱 全花蓮縣免費宅配寄到家

      防疫閱讀再加碼,疫情三級警戒持續中,暑假無法衝圖書館,沒關係,花蓮市立圖書館除了提供八萬多本電子書免費借,現在加碼把書寄到家,讓書陪你過暑假。7月2日(五)中午12點起,民眾可上https://reurl.cc/O05MmR 登記申請,首批開放50箱書,全花蓮境內免費郵局宅配寄到家,不用出門也可暢讀圖書館書籍。

     因應疫情三級警戒延長,全縣圖書館持續閉館,花蓮市立圖書館特別推出50個防疫閱讀箱,10個主題包括生活休閒、投資理財、食譜、小說、漫畫、童書等等,依照不同年齡閱讀需求,只要於線上預約時勾選想要閱讀的主題即可,讓鄉親在防疫期間也能浸浴書香,讓閱讀成為心靈大補帖。

      館員們根據借閱者設定的主題精挑出7至10本書籍,每本書皆經過紫外線除菌箱消毒後裝箱,書箱裡更附上魏嘉賢市長親手寫的書籤,一共三款,書籤的正面是心靈語錄,背面則是寫給每一位讀者「希望您能喜歡我們為您挑選的書籍」,貼心又富設計感,非常值得收藏。

     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這次防疫閱讀箱是跨鄉鎮服務,凡持有有效花蓮縣圖書館個人及家庭借閱證,每個證號都可申請一個書箱,不論富里或者秀林,只要是花蓮境內,通通免費寄到家。借閱時間為28日,還書可至縣內任一公共圖書館還書箱投遞歸還,十分便利。

    花蓮市立圖書館長陳怡琳表示,只要上BeClass活動連https://reurl.cc/O05MmR 填寫表單,即可完成申請。圖書館會於登記後三個工作天內免費郵寄並發電子信件給申請人,並附上已寄件的郵件號碼,讓民眾可以在郵政網站上隨手查詢書箱的配送進度。同時,每個書箱附一張貼心小叮嚀,告知借閱期限、還書方式、電子書QRcode等等。

    另外,花蓮市立圖書館擁有全縣最豐富的電子書閱讀不打烊,開啟手機或平板搜尋APP「UDN讀書館」或者「HyRead」,安裝後開啟,點選「花蓮市立圖書館」,帳號是身分證字號,密碼是身分證字號後4碼,登入成功,8萬多本書籍及近300種各式雜誌都能暢讀。

   不論紙本書或者電子書,借閱方法都方便簡單,歡迎民眾把握機會申請。相關資訊可上花蓮市公所、花蓮市立圖書館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2021-07-0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7-01 * 110年第2期作「對地綠色環境給付計畫」補(變更)申報期間,為7月1日至7月30日止。
8792
2 2021-07-01 * [兵役] 110年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延緩入營」申請
14194
3 2021-06-30 * 高雄市董家捐便當 感謝花蓮消防弟兄防疫辛勞
9112
4 2021-06-30 * 花蓮疫情趨緩 支援清消人力歸建加強市區除草作業
9208
5 2021-06-30 * [公告]屏東縣牡丹鄉110年度發拉佳等7段國有原住民保留地土地分配公告 8828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