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感謝第一線人員抗疫辛勞 魏嘉賢親送暖心便當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前往花蓮慈濟醫院及花蓮警察分局,親送暖心便當。他表示,感謝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的守護大家的健康,警察人員則維持社會秩序,協助相關疫調的辛勞,因此他代表花蓮市民透過送暖心便當的舉動,感謝他們讓大家的生活得以穩定。

  魏市長今天上午前往慈濟醫院向醫護人員表達感謝,並且贈送由Kadda Hotel璽賓行旅特別烹調的素食餐點。慈濟醫院由副院長吳彬安代表接受,他表示這批素食餐點將轉送給院方派駐崇德及秀林快篩站的同仁享用。魏市長隨後前往花蓮警察分局,將香人和風拉麵精心調製的特製便當送到分局,由花蓮分局長郝心誠代表接受,他說,「魏市長便當」將轉送給分局內勤的同仁們。

  魏嘉賢說,這次特地來送暖心便當給醫護人員,為他們加油打氣,感謝他們這段時間的辛勞,也要謝謝警察朋友平時維持社會秩序,更在警戒期間協助相關疫調工作,讓花蓮市民可以安心生活。由於慈濟的飲食文化以素食為主,魏嘉賢特地請Kadda Hotel璽賓行旅準備素食料理,希望慈濟醫護人員享受到滿滿的愛心之後,有更多的元氣來照顧患者。

對於連日來花蓮零確診的現象,魏嘉賢也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就此輕忽,疏於防疫的警覺,結果再次造成擴大的疫情。他表示,要向站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表達感謝的實際行動,就是每個人都要以做好自身防疫,才能讓大家更為安心。

吳彬安副院長代表該院醫護同仁向魏市長表達感謝,他說,市長的愛心便當對於醫護人員是相當重要的打氣,院方會將收治的重症病人都照顧好,感恩社會各界的關懷,也希望疫情能夠趕快消滅。

郝心誠分局長也表示,自從國內疫情開始嚴峻並進入第三期的狀況,警察機關所有的同仁均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警務工作遠比以往來得更加繁重,感謝魏市長關切警察同仁,並且贈送愛心便當。同時他也要呼籲花蓮鄉親務必做好自己的公共衛生防護,大家齊心一起面對這次嚴峻的疫情,讓社會盡早能夠恢復平靜。

花蓮市公所此次暖心便當送出的對象包括花蓮慈濟醫院、門諾醫院、衛福部花蓮醫院、國軍花蓮總醫院、花蓮市衛生所以及花蓮警察分局等單位。特地邀請大吉居酒屋製作唐揚炸雞便當、Kadda Hotel璽賓行旅的奶蛋素餐點、銘師父餐廳的宮保雞柳便當、賴桑壽司屋的豬排加蝦便當、香人和風拉麵的特製便當,以及大好丼物專門防疫咖唐揚炸雞便當。

感謝第一線人員抗疫辛勞 魏嘉賢親送暖心便當 感謝第一線人員抗疫辛勞 魏嘉賢親送暖心便當 感謝第一線人員抗疫辛勞 魏嘉賢親送暖心便當 感謝第一線人員抗疫辛勞 魏嘉賢親送暖心便當 感謝第一線人員抗疫辛勞 魏嘉賢親送暖心便當 感謝第一線人員抗疫辛勞 魏嘉賢親送暖心便當 感謝第一線人員抗疫辛勞 魏嘉賢親送暖心便當 感謝第一線人員抗疫辛勞 魏嘉賢親送暖心便當
2021-06-2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6-22 * 【轉知】中興大學農業推廣中心於7月28日至7月30日上午9時辦理「蔬菜採後處理冷鏈技術B類」遠距線上課程 9222
2 2021-06-22 * [公告]達仁鄉土版段465地號等9筆原住民保留地分配計畫公告 9589
3 2021-06-21 * 花蓮市與韓國蔚山廣域市締盟40周年 情比金堅友誼長存
9348
4 2021-06-20 * 原味直送野菜箱 花蓮市原住民農產線上訂購平台即日起上線
9530
5 2021-06-18 * 轉知客家委員會辦理「110年度客語能力初級認證」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國認證報名期限延長至110年6月25日(星期五),歡迎踴躍報名並公告周知,請查照。
917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