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民防花蓮中隊新任幹部任職布達 魏嘉賢肯定民力無窮

 花蓮市長魏嘉賢十四日晚上出席民防花蓮中隊新任幹部任職布達典禮,肯定民防在維護社會治安不僅扮演重要關鍵角色,更在意外狀況發生時的人力支援,可讓災害減至最低。他並感謝花蓮民防人力在去年二月花蓮發生強震之後的全力投入救災,以及市公所辦理各項活動時,民防中隊長李少瑜帶隊支援,讓活動順利完成。

 這項任職布達典禮十四日晚上在花蓮警察分局會議室舉辦,由中隊長李少瑜主持並頒發派令,共有一百多名隊員出席,與會還包括花蓮縣民防大隊榮譽大隊長蕭雄彰、花蓮縣民防大隊副大隊長明良臻,以及花蓮市長魏嘉賢、縣議員蔡啟塔等多人。另外花蓮市民代表黃達祥、楊哲灃、陳惠卿也因被派任民防職務而出席。

 李少瑜中隊長表示,為讓中隊保持活潑的型態,除鼓勵年輕朋友加入民防組織之外,也會在兩年左右做職務的調整,而民防業務除了協助維持地方治安的協勤民力,也以參與公益活動為主,感謝民防弟兄的熱情參與。

 魏嘉賢市長則感謝中隊長李少瑜過去在花蓮市公所辦理各項活動時的大力協助,他表示,市公所在需要民防人力協助時,都能看到李中隊長帶著弟兄義不容辭協勤人力。尤其去年二月花蓮發生強烈地震,現場除了軍警消防的人員之外,更有許多民防弟兄全力投入救災,所以訓練有素的民防組織是讓災害減至最低的重要關鍵角色,他代表花蓮市民謝謝民防夥伴為社會服務的默默付出。

 魏市長說,中隊所屬民防學苑所舉辦的各項教育訓練活動,市公所將會盡力給予協助,期待能讓更多的市民一起參與,同時也期盼民防花蓮中隊日後能夠與市公所一起在社會公益活動上共同努力,為市民打造一座幸福快樂的城市。

 民防花蓮中隊新任幹部包括副中隊長黃達祥、副中隊長邱條居、副中隊長陳隆、中隊幹事柳茗茵、中隊書記辛品萱,指導員陸國賢、徐佑松、吳佳俊、朱連春、林朝宏、吳明星、劉原良、都清文、楊哲灃、潘金花、黃麗娟、嚴靜如、魏琬婷,榮譽指導員吳國順、李來發、黃明華,軒轅分隊長劉曉風、美崙分隊長胡安桓、民意分隊長潘幸雄、豐川分隊長林靜芬、自強分隊長陳惠卿、中山分隊長吳兆弘、中華分隊長王銘嶸、中正分隊長陳豐藝。

2019-06-1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6-22 * 【轉知】中興大學農業推廣中心於7月28日至7月30日上午9時辦理「蔬菜採後處理冷鏈技術B類」遠距線上課程 9223
2 2021-06-22 * [公告]達仁鄉土版段465地號等9筆原住民保留地分配計畫公告 9596
3 2021-06-21 * 花蓮市與韓國蔚山廣域市締盟40周年 情比金堅友誼長存
9355
4 2021-06-20 * 原味直送野菜箱 花蓮市原住民農產線上訂購平台即日起上線
9536
5 2021-06-18 * 轉知客家委員會辦理「110年度客語能力初級認證」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全國認證報名期限延長至110年6月25日(星期五),歡迎踴躍報名並公告周知,請查照。
9185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