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防疫超前部署 魏嘉賢視察重慶市場指示落實防疫作為

  花蓮市長魏嘉賢16日一早前往重慶市場,了解防疫措施執行現況,並且指示市場所通告各公有市場即日起停止試吃,同時也請販賣熟食的攤商建議消費者外帶。他強調,花蓮縣防疫措施已升級為準三級,市場因維生之需,因此是人潮聚集之處,絕對不能成為防疫破口。

  魏嘉賢市長上週四市務會報指示市場所長邱信都立即與各市場自治會協調防疫作為,其中又以重慶市場為民眾最常前往消費的場所,每日約有上千人次流動,因此為能做好防疫檢測,上週四下午將市場周邊通道以紐澤西護欄管制,僅留東西兩側以及北側共計三個通道可以出入。消費者進入重慶市場時必須先量測額溫並且以酒精消毒手部,進入市場後更要全程佩戴口罩。

為了解市場防疫作為是否落實,魏嘉賢市長週休二日親往重慶市場視察,他偕同市場所長邱信都,重慶市場自治會主任委員陳愛玲、副主任委員林永豐等人一攤攤的視察,提醒攤商及消費者戴好口罩。

「把口罩戴好,拜託大家!」魏嘉賢看到消費者將口罩拿下來,立即趨前提醒,而在看到有幾名攤商將口罩拉到下巴處或根本不戴,看得魏嘉賢有些惱火。他說,這不是可以開玩笑的事情,只要有一個人不小心染疫,等於是全市場都可能陷入危機,身為攤商更要以身作則。

在視察途中,也發現有消費者擅自將通道上的紐澤西護欄推移後進出,魏嘉賢立即前往阻止並指示可通行的出入口,同時也請周邊的攤商若發現有消費者擅自進出時應立即出言阻止。 他指出,防疫當前,每個人都要提高警覺,不能只圖自己個人的方便,造成防疫破口的危機。

花蓮縣防疫措施在15日升級為準三級,且比造中央公告九大防疫指引全面進行防疫措施。魏嘉賢指出,各市場受限於周邊緊臨民宅或屬半戶外狀態,暫不實施實聯制,不過考量到三級或四級的可能性,目前考量規劃中,但現階段已嚴格要求各市場攤商不提供試吃服務,熟食攤區則建議消費者外帶。

另外有消費者反映,各市場做好防疫措施,但市場周邊的流動攤販仍可見到有不少小販未戴口罩也未遵守社交距離,有可能會成為防疫破口。魏嘉賢說,會將此一現象向花蓮縣政府相關單位反映,請他們依職責前往勸導。

防疫超前部署 魏嘉賢視察重慶市場指示落實防疫作為 防疫超前部署 魏嘉賢視察重慶市場指示落實防疫作為 防疫超前部署 魏嘉賢視察重慶市場指示落實防疫作為 防疫超前部署 魏嘉賢視察重慶市場指示落實防疫作為 防疫超前部署 魏嘉賢視察重慶市場指示落實防疫作為 防疫超前部署 魏嘉賢視察重慶市場指示落實防疫作為 防疫超前部署 魏嘉賢視察重慶市場指示落實防疫作為 防疫超前部署 魏嘉賢視察重慶市場指示落實防疫作為
2021-05-16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5-16 * 不明人士惡意散播假訊息企圖中傷 魏嘉賢呼籲勿輕信謠言
10949
2 2021-05-15 * 因應雙北升級三級措施 花蓮市召開防疫應變會議
9755
3 2021-05-14 * 重慶市場即日起縮減出入口 要求攤商消費者配合防疫措施
9869
4 2021-05-14 * 1100514市代會定期會圓滿閉會 魏嘉賢感謝理性監督支持市政推動
9954
5 2021-05-13 * 因應疫情升溫 花蓮市14日三天免費提供稀釋漂白水
1006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