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溫馨五月全家共讀 花市圖借好書送好禮

    五月是溫馨的季節,花蓮市立圖書館特別推出「溫馨五月,全家共讀」活動,五月期間各館新辦證且借滿十本書,也可以獲得精美網眼肩包一只,數量有限,豐富多元的活動,希望全家一起來共讀。

     配合溫馨母親節,在上周末俄羅斯媽媽Nadia特別精選導讀了本館與媽媽主題相關之英文繪本《Gift for Mom》、《 Mama's Little Bears》、《Mommy Loves Her Bunny》、《Oh My Baby Little One》。並透過簡單易學的英文歌曲特別教了幾句我愛媽咪、送你禮物、甜蜜、抱抱、謝謝等母親節應景的英文用語,並讓現場的小寶貝與親愛的媽咪來個親密互動。

     Nadia也帶領大家完成「愛捧在手掌心」的DIY活動,運用手掌及指印台創作出獨特的卡片,看大家從選擇紙張的顏色、印台顏色的取捨、構圖到成品,充份展現創作力及想像力,完成漂亮獨特的卡片,送給媽媽母親節的賀卡。

     花蓮市立圖書館館長陳怡琳表示,溫馨五月每周都有全家共讀活動,帶小朋友到圖書館聽故事外,另外還特別邀請來自白俄羅斯的Nadia老師跟越南的柳柳老師說故事,帶來不一樣的閱讀活動。

     響應515國際家庭日,花蓮市立圖書館於15日在兒童館舉辦「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全家共讀活動,藉由親子同樂活動,陪伴孩子共同成長,藉遊戲促進親子互動與親子關係,讓家庭一起創造專屬的幸福回憶。

      兒童館也特別於「幸福家庭樂書香」專區,展出親職教育圖書,活動結束後,小朋友借閱繪本,家長借閱親職教育圖書,回到家來個全家共讀,共渡溫馨美好閱讀日。

     本館也推出「借幾本選幾本」借書送雜誌的活動,即日起到本館借書即可挑選過期熱門雜誌,如親子天下、商周、康健、讀者文摘、大美人、國家地理雜誌等,依照借閱冊數挑選,借越多送越多,完全免費,數量有限,歡迎趕快把握機會把喜歡的雜誌帶回家。

2021-05-1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5-10 * 電影上菜探討剩食問題 魏嘉賢籲珍惜食物從自身做起
9254
2 2021-05-10 * 慈惠總堂捐物資 魏嘉賢頒發感謝狀
9160
3 2021-05-09 * 肯定對花蓮市治安付出 魏嘉賢頒奬表揚巡守分隊
9596
4 2021-05-08 * 花蓮市模範母親暨模範婆媳表揚大會 遇見最美的妳
9534
5 2021-05-08 * 2021洄瀾客家桐花祭 學生創意走秀好吸睛
897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