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幼兒園歡度母親節 為媽媽按摩奉茶、送愛的小禮物

      為了感謝媽咪們辛苦懷胎十月生下寶貝,帶領著寶貝們探索世界的美好,花蓮市立幼兒園舉辦「媽媽,我愛你」主題活動,讓大中小班的學童藉由奉茶、手作禮物,傳達對母親的愛意。

    母親節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中班,孩子們聚集在永吉橋下,由老師講述母親節的故事,讓孩子體會到媽媽的辛苦,而這場活動也邀請媽媽到場,由孩子們親手為媽媽奉上一杯茶,說出對媽媽的感謝,並伸出小手為媽媽們擦臉、按摩、搥背,媽媽們也為孩子送上一個愛的抱抱,溫馨的場面。最後,小朋友將事先做好的卡片、拼豆飾品送給媽媽,大聲說出自己對媽媽的愛與感謝,讓許多家長非常感動。陳媽媽笑著說,第一次喝到兒子端的茶水,蘊含滿滿感謝心意,覺得特別甘甜。

     大班組幼兒是製作「酒杯花蠟燭」贈送給媽媽,也有著深深的涵義,希望每位媽媽都能有花一樣的美麗及蠟燭一樣的熱情。這次邀請潘顥云老師來教導孩子怎麼做出美麗的花蠟燭,在老師仔細解說後,小朋友先將乾燥花的花瓣一片片放入高腳杯中,由老師協助將透明蠟及精油注入杯中後,孩子們也動手將各式花材放進蠟燭中,製作成獨一無二的禮物。小朋友直說,好漂亮,想要趕快送給媽媽。

     小班組的是讓幼兒動手做個應景的香氛乾燥花盆栽送給親愛的媽媽,材料包裡有康乃馨、鼠尾草、滿天星等各式的花材,由於主題是母親節乾燥花盆栽,所以主花當然就是使用康乃馨。潘顥云老師請小找出最大朵的康乃馨先插入花盆中的海棉裡,再將其他各式花材依序插入。小朋友們用著小小的手,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及創造力,做出獨一無二的永生花花盆,每一個作品都有孩子們滿滿的愛。

      曾繁杰園長表示,市幼設計一系列活動,讓市幼大中小班的每位孩子都能參與,孩子們親手為媽媽製作禮物及卡片,要在母親節當天送給媽媽,希望媽媽都能感受到孩子們愛媽媽的心。

      魏嘉賢市長說,母親節是一個充滿愛與感恩的日子,但媽媽們的付出不分節日,只要有心,天天都能夠成為溫馨的母親節,感謝市幼舉辦這樣的活動,希望能讓孩子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媽媽的感謝,也希望孩子們體念父母的辛勞,做個好寶寶,同時也祝福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2021-05-0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5-07 * 花蓮市桶裝瓦斯補助申請即日起受理
9708
2 2021-05-06 * 原住民婦女幹部歡慶母親節 魏嘉賢送康乃馨獻祝福
9292
3 2021-05-06 * 市幼大班畢業旅行 到光隆博物館體驗大自然奧妙
9215
4 2021-05-05 * 唱客家歌謠學講客家話 大家一起哈客歌
9350
5 2021-05-05 * [2021洄瀾客家桐花祭-5/8 (六)14:00於花蓮美崙山親子大草坪等你唷め
911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