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魏嘉賢拍攝公益影片 響應靖娟基金會護童交安行動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26日)響應靖娟基金會護童交安行動,拍攝公益影片,呼籲大家支持交通安全教育向下紮根,讓小朋友可以應對交通環境的瞬息萬變,保護自身的安全。他是全國各鄉鎮市第一位站出來響應護童交安行動的市長,而在全國六都以及縣市政府在內的行政首長裡,魏嘉賢則是第22位。

  頭戴小黃帽、手裡拿著零錢牌與禮讓兒童車的牌子,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應邀為靖娟基金會拍攝護童交安行動。靖娟基金會安全委員王錦懋老師表示,這項行動日前展開,邀請六都首長、立委、各縣市政府首長以及藝人共襄盛舉,而魏嘉賢是全國各鄉鎮市裡呼籲「1塊攜手童行.把傷心歸0」,並以行動支持靖娟基金會推動「小黃帽交通安全計畫」的第一位市長。

  魏嘉賢表示,常年推動兒童交通教育的靖娟基金會,今年透過全家便利商店進行零錢捐募款,計畫要將募集的金額全數用在交通安全教育推展。而根據交通部統計,每年有超過上千名未滿12歲的兒童在道路行走時發生傷亡,這個數字超過全國八成以上小學的人數規模,是相當令人憂心的數據。

他說,自己是有兩個小孩的爸爸,對於孩子在外交通的安危也是相當重視,因此,以父親的角色,以及花蓮市長的立場,全力支持這場相當有實質意義的活動,希望能將交通政策、校園、親子教育與社區學習等各方面多管齊下,一起來守護孩子們的安全。

魏嘉賢拍攝公益影片 響應靖娟基金會護童交安行動 魏嘉賢拍攝公益影片 響應靖娟基金會護童交安行動 魏嘉賢拍攝公益影片 響應靖娟基金會護童交安行動 魏嘉賢拍攝公益影片 響應靖娟基金會護童交安行動 魏嘉賢拍攝公益影片 響應靖娟基金會護童交安行動 圖檔的名稱或說明(必填)
2021-04-27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4-27 * 110年度經濟弱勢原住民建購及修繕住宅補助
10244
2 2021-04-27 * 鼓勵社區活化創新 花蓮市辦理社區評鑑
9426
3 2021-04-27 * 〔轉知〕臺中市梧棲區公所「2021梧棲. 五七藝文季活動」
9676
4 2021-04-26 * 市公所開辦揚琴課程 用傳統樂器演奏客家歌謠
9446
5 2021-04-26 * 慈濟基金會55周年慶 送花蓮市清潔隊壽桃分享喜悅
9327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