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春天好食節千人席地野餐 大小朋友共度美好時光

      花蓮市公所「2021 春天好食節x世界閱讀日」,今天下午在球崙運動公園熱情登場,吸引近千名大小朋友在草地上追逐奔跑,品嘗著輕食、帶本書籍,席地野餐,享受春天草地的溫暖和感受大地環抱的幸福。花蓮市長魏嘉賢與大小朋友一同席地而坐草地上,共度過歡樂時光。

     活動由夢想蝸牛故事屋的洗手舞帶動跳,為活動揭開序幕,大小朋友在草地上碰碰跳跳,玩得不亦樂乎。花蓮市公所響應「世界閱讀日」,將戶外野餐活動與閱讀結合,小朋友帶著繪本、爸爸媽媽也帶了喜歡的書籍,悠閒地在草地上閱讀,也讓野餐活動充滿書香氣息。

     魏市長表示,透過野餐活動讓市民在忙碌的生活中放慢腳步,用一塊野餐布,拉近彼此距離,享受和家人的相處時光。感謝花蓮市民代表會對市公所活動大力支持,讓活動順利辦理,也感謝鄉親朋友對市公所辦理野餐市集活動的支持,讓好多家庭來度過愉快的周末,希望讓大小朋友都能開心參與,未來市公所持續辦理親子活動,讓孩子有個快樂的童年。

     現場逾30個攤位,販售種類多元豐富的文創小物、各式創意甜點和鹹食,魏市長也逐一逛市集,用行動支持攤商,享受美食,民眾也直呼,「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在書香體驗市集中,也有各式在地店家,有夢想蝸牛故事屋、蘋果故事屋、魔法DJ故事屋、孩好書屋、飲冰室書店、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及新住民姊妹,將書本與DIY體驗結合,小朋友們在遊戲中獲得知識,也各個笑開懷。

     活動還安排了小朋友最愛的泡泡秀,表演者拿出渾身解數逗樂小朋友,現場小朋友驚呼聲此起彼落,好熱鬧;蛋頭哥哥也準備造型氣球分送給現場小朋友。花蓮地方樂團Idas樂團,以溫暖的歌聲,搭配吉他及古的伴奏,唱出這片土地的故事,讓民眾沉浸在旋律之中。

     小朋友最期待的「星空電影院」播放的是『1/2的魔法』,是一部魔幻歷險動畫,描述一對精靈兄弟想運用魔法讓已逝的父親復活,卻不慎在施法的過程當中出現意外。大小朋友沉浸在影片中,跟著兩位主角一起在魔法的世界裡一起去冒險。

     包括主任秘書翁美華與市公所同仁,以及市民代表謝豪杰、陳惠卿,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花蓮縣議會議會秘書梁哲彬、議長助理張宸瑋、議員魏嘉彥、議員張美慧助理田珍綺、立委傅崐萁服務處主任董佳穎、民政里長林志鵬、民運里長林美靜、民生里長吳明崇等多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

2021-04-24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4-24 * 花蓮市區光復街等路段26日起路面刨鋪 請用路人配合改道
9844
2 2021-04-23 * 2021閣來去菜市仔系列活動開跑 3大主題12場次陸續登場
13723
3 2021-04-22 * 春天好食節周六登場 親子草地野餐趣
14305
4 2021-04-21 * 〔轉知〕花蓮縣文化局「大風吹─吹起東岸閱讀,花蓮圖書館閱讀主題展」系列活動
14229
5 2021-04-21 * 從書法中看見客家生活 市公所首辦「客家書語班」
10183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