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春天好食節周六登場 親子草地野餐趣

     花蓮市公所「2021 春天好食節X世界閱讀日」,將於本周六(24日)下午4點起,在球崙運動公園登場,現場還有特色市集、親子活動、音樂表演、歡樂泡泡秀,晚上還有星空電影,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同歡。市長魏嘉賢歡迎民眾帶著自己喜愛的書籍及餐點,一起在草地上席地而坐,享受戶外野餐的樂趣。

   花蓮市公所響應「世界閱讀日」,將戶外野餐活動結合閱讀,透過「食」的特色市集與「書」香體驗市集 ,拉近親子距離同時喚起市民對閱讀的重視。為讓活動豐富又有趣,主辦單位設計有趣的活動,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歡,另外凡是至指定攤位完成體驗,即可兌換小禮物1份,限量200份,現場新辦借閱證者,可獲得小禮物1 份。

   活動將從4點正式展開,有蝸牛故事屋將帶著大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周邊還有「書香體驗市集」,夢想蝸牛故事屋、蘋果故事屋、魔法DJ故事屋、孩好書屋、飲冰室書店、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及新住民姊妹,將書本與DIY體驗結合,帶給民眾創新的閱讀體驗;「特色市集」集結31個攤位,販售春天當季美食及春天主題商品等,包括餐車美食、咖啡飲品、甜點及手作等等。歡迎大家帶著小朋友到不同攤位體驗。

   5點至6點是由慈恩藝術村的專業表演者團隊,為小朋友帶來精彩的大型泡泡秀,5點半開始,將由Idas樂團,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官享受與歡樂;晚間6點15分,「星空電影院」準時播放皮克斯動畫工作室製作的電影「1/2的魔法」,大、小朋友將一起坐在草地上,吹著微風,享受美食,在星空照耀之下,欣賞露天電影。

   魏市長邀請市民在4月24日的下午4點至9點,到花蓮市球崙運動公園,走出戶外,享受新鮮空氣,放下繁雜的思緒,拉近家庭、朋友與自己的距離,一起共享歡樂的時光。

  詳情請洽花蓮市公所官網查詢https://reurl.cc/NXd14p ,市公所提醒民眾,為落實無痕、無塑的環保理念,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及野餐墊,現場也會有由民生社區設置環保餐具租借站,讓民眾可以租借碗筷輕鬆逛市集。

2021-04-22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4-21 * 〔轉知〕花蓮縣文化局「大風吹─吹起東岸閱讀,花蓮圖書館閱讀主題展」系列活動
14099
2 2021-04-21 * 從書法中看見客家生活 市公所首辦「客家書語班」
10061
3 2021-04-20 * 市公所辦理CPR+AED訓練 營造安全洽公環境
10176
4 2021-04-20 * 市幼孩子披學士服拍畢業照 留下美好的回憶
10027
5 2021-04-19 * 〔轉知〕花蓮縣考古博物館門票收費標準預行公告
1066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