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蘇男獨力撫養一家九口 魏嘉賢感謝第一獅子會伸援協助

花蓮市長魏嘉賢3月31日上午在社勞課長蕭子蔚的陪同下,與花蓮縣第一獅子會會長王安順及諸位獅兄一同前往民權里,訪視蘇先生一家;第一獅子會致贈關懷金外,花蓮市公所也為他們帶來生活物資,希望他們的七個女兒都能健康、平安成長。

具備中、低收資格現年38歲的蘇先生育有七名女兒,老大今年12歲,而最小的尚未滿月;雖然扶養壓力重大,但蘇先生依舊保持樂觀開朗的個性,笑稱這是上帝賜予最好的禮物;但現實的環境也確實讓他備感壓力,所幸教會的教友以便宜的價錢讓他租下目前生活居住的房子,讓他非常感恩。

民權里代理里長劉原良本月中甫接任職位,於里內訪視市民時獲知蘇家狀況,當下先提供物資協助,並立即通報花蓮市公所社福公益整合平台,也與花蓮縣第一獅子會聯繫。希望能讓社會各界的朋友給予他們關懷。

花蓮縣第一獅子會會長王安順表示,第一獅子會長年關注社會公益,這次經由魏市長以及劉里長的引介,讓第一獅子會的愛心能夠確實送達,相信每一位獅兄獅嫂都非常支持本次的捐贈,也希望透過拋磚引玉的方式,讓更多社會企業、社團或個人能夠響應公益活動。

魏市長說,隨著國內生育率逐年降低,未來人口老化的社會結構已是近年來的新國安危機,加上男、女出生比例嚴重失衡,蘇先生增產報國的舉動相當令人敬佩。首先要感謝第一獅子會的熱心公益,花蓮市公所與第一獅子會經常合作舉辦公益活動,包括物資捐贈以及環境清潔等,這次的訪視關懷案主未能符合社安網急難救助標準,市公所隨即啟動社福平台機制,透過民間社團來給予協助;再來也要感謝代理里長劉原良的積極查訪,才能讓市公所的關懷機制可以介入協助,期盼有更多民間力量投入社會公益,讓花蓮市能更加溫暖。

蘇男獨力撫養一家九口 魏嘉賢感謝第一獅子會伸援協助 蘇男獨力撫養一家九口 魏嘉賢感謝第一獅子會伸援協助 蘇男獨力撫養一家九口 魏嘉賢感謝第一獅子會伸援協助
2021-04-0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4-07 * [公告] 111年後備軍人緩召四、五款申請公告
11198
2 2021-04-01 * [公告]花蓮市.新北市瑞芳.桃園市平鎮.新北市淡水.彰化員林地政事務所辦理110年度逾期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及建物公告 9444
3 2021-04-01 * [兵役]申請服一般替代役,4月1日起可至役政署網站登錄申請。
14340
4 2021-03-31 * 公告「110年度偏遠與原住民族地區家用桶裝瓦斯差價補 助每桶補助費用」
10759
5 2021-03-31 * 歡度兒童節 一童趣野餐
1056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