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歡度兒童節 一童趣野餐

      兒童節要到了,在專屬孩子的這一天,市立幼兒園中班老師設計了一系列的體能遊戲,讓孩子開心遊玩、一起在園區裡的草坪中野餐,歡度節慶。園長爸爸曾繁杰也代表市長爸爸魏嘉賢,致贈兒童節禮物給每一位小朋友,祝福孩子快樂長大。

      市立幼兒園規劃系列有趣的活動來慶祝這屬於小朋友的節日,今天登場的中班的活動,所設計的遊戲,是讓每一位孩子手腳並用努力地鑽過鑽龍,鑽出後大聲的許下願望,再將手裡的布球投進許願球池裡。

    「希望自己快點長大!」、「希望每天都是兒童節」、「希望媽媽身體健康」,孩子們用著童語說出自己的願望,老師也祝福大家的願望成真。

      孩子們盡情、盡興的玩,各個都笑開懷。遊戲過後,是大家期待的野餐活動,餐桌上擺滿了豐盛的餐點,全都是家長們為孩子準備的,有雞塊、薯條、炒麵、蛋糕、三明治及各式各樣的水果,小朋友們拿著自己的小碗有秩序的取餐,挑選著最愛的食物,並在野餐墊上與同學開心的享用餐點。

     曾繁杰園長表示,幼兒園在慶祝兒童節的同時,也透過遊戲增加肢體律動,如通過鑽爬活動,可以促進幼兒四肢和軀幹主要大肌肉群的均衡發育,增強幼兒四肢肌肉力量,提高幼兒動作的平衡能力和協調能力,還可以培養幼兒的空間感;拋小布球的動作可以增進「手眼協調」,同時透過野餐活動教導孩子分享的觀念,希望藉此帶給幼兒很棒的學習,並期盼所有的孩子都能在童年裡留下許多的幸福和快樂的回憶。

2021-03-31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4-07 * [公告] 111年後備軍人緩召四、五款申請公告
11198
2 2021-03-30 * 轉知花蓮縣政府辦理「2021年客家尞天穿系列活動∼意象繪圖著色比賽」,截止收件延長至110年04月30日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9888
3 2021-03-30 * 連心慈善會捐物資 透過花蓮市資源整合平台轉贈社福團體
9520
4 2021-03-30 * 歡慶兒童節 市幼孩子戲沙池體驗玩沙樂
9603
5 2021-03-30 * 花蓮市里長聯繫會報 魏嘉賢報告施政展望及建設
9541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