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無極慈靈慈惠堂捐物資 花蓮市轉贈社福機構

 主祀瑤池金母的花蓮市國福里無極慈靈慈惠堂日前舉辦為期十二天的「天地人五朝龍鳳五方龍子回元本根大聖會」,會後將供奉的物資分送給各社福單位及弱勢團體,其中有50份熟食供品以及200份的民生物資24日透過花蓮市公所社福資源整合平台轉贈給社福機構,花蓮市長魏嘉賢致贈感謝狀給堂主彭進益,感謝宗教團體照顧弱勢的愛心,傳達瑤池金母對世人的慈悲為懷。

 魏嘉賢市長24日晚上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等人前往無極慈靈慈惠堂向堂主彭進益及主事陳曉玲與信徒的愛心捐贈,他說,市公所設立資源整合平台,將各界捐贈的愛心物資在最短時間內透過平台轉送給需要協助的家庭,而彭堂主每當舉辦法會或普渡時都會透過市公所平台將物資捐贈給弱勢團體,充分發揮宗教團體對弱勢的關懷。

至於50份熟食供品已在24日當晚發放給花蓮市原家中心、花蓮縣肢體傷殘褔利協進會、人安基金會以及美崙啟能發展中心等四個社福機構及社團,以保持食物的新鮮,另外的200份民生物資則在25日下午送出。

花蓮縣議員魏嘉彥、新城鄉民代表傅緯豪以及花蓮市國防里長黃強、國裕里長杜曉炬等人也在24日晚上到現場協助搬運無極慈靈慈惠堂捐贈的物資,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將物資轉送到有需要的家庭。

主事陳曉玲指出,無極慈靈慈惠堂在母娘教化下,傳達母娘對世人的關懷,集合信徒的力量,選擇最好的供品,並在法會或普渡結束後將這些物資全都捐出來,轉送給有需要的家庭,也讓他們與信徒一樣有著歡欣心,也感受到母娘滿滿的愛,並從中學習大慈悲心。陳曉玲表示,送出的物資透過包括花蓮市公所在內的地方政府,以及各級民意代表的管道,讓真正面臨困境的家庭、機構可以暫度難關。

 彭進益說,無極慈靈慈惠堂建堂快20年,多年前奉瑤池金母神尊指示,一連五年舉辦「天地人五朝龍鳳大盛會」、「天地人五朝龍鳳瑤池大盛會」、「天地人五朝龍鳳西池大盛會」、「天地人五朝龍鳳收圓大盛會」、「天地人五朝圓盤大盛會」,希望藉此淨化人心、消災解厄、解冤釋結、救渡祖先。

今年為祈求疫情早日平息,無極慈靈慈惠堂特地舉辦為期十二天的「天地人五朝龍鳳五方龍子回元本根大聖會」祈福祭儀,並在24日下午將十八艘王船火化,以「復古收圓」圓滿結束。

極慈靈慈惠堂捐物資 花蓮市轉贈社福機構 極慈靈慈惠堂捐物資 花蓮市轉贈社福機構 極慈靈慈惠堂捐物資 花蓮市轉贈社福機構 極慈靈慈惠堂捐物資 花蓮市轉贈社福機構 無極慈靈慈惠堂捐物資 花蓮市轉贈社福機構 無極慈靈慈惠堂捐物資 花蓮市轉贈社福機構
2021-03-2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4-07 * [公告] 111年後備軍人緩召四、五款申請公告
11198
2 2021-03-25 * {公告}地政事務所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及建物公告(溪湖.羅東.蘆竹.板橋.關山地政事務所) 10498
3 2021-03-25 * {公告}地政事務所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及建物公告 10522
4 2021-03-24 * 耕地三七五租約相關公告 10431
5 2021-03-23 * 花蓮市啦啦爸志工隊關懷列車巡迴 即日起展開義剪服務
10532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