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原住民婦女幹部工作會會長交接 魏嘉賢感謝部落女力付出

      花蓮市原住民婦女幹部會議暨會長新舊任交接儀式,昨天晚上在花蓮市公所三樓簡報室舉辦,花蓮市長魏嘉賢、市民代表蕭民隆均出席。魏市長感謝卸任會長梁淑琴的努力付出,同時期盼新任會長林春銀接棒後能持續推廣文化傳承並開創新局,也勉勵會員們要持續吸取各項新知、熱心參與部落事務,發揮原住民婦女在部落的影響力,共同為部落發展而努力。  

      原住民婦女幹部會議中,首先進行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由魏市長頒發新任會長林春銀當選證書,同時也頒贈感謝狀予卸任會長梁淑琴,感謝協助推動市政,熱心公益,積極奉獻不遺餘力,並致贈紀念品一幅酒墨流動藝術畫。

      遠從阿里山來吉部落嫁來東部花蓮的鄒族工藝師-梁淑琴老師自108年起擔任第四屆花蓮市婦女幹部工作會長,任期中經常帶領會員到部落進行關懷行程,同時配合節慶帶給族人豐富的生活樂趣;而新任的會長林春銀是拉署旦現任頭目李吉勇夫人,對族人的文化與傳承都相當熟悉。
    
      魏市長表示,公部門資源有限,需要與部落婦女一起攜手深入部落,傾聽心聲與需求,希望大家不分族群一起凝聚共識,為部落服務,讓部落「女力」發揮最大的效益。並期許未來在林會長的帶領下,更強化部落婦女組織與服務功能。

     會議中也進行業務宣導,由各項業務承辦人員為會員們說明最近推動的課程、計畫、活動等資訊,讓幹部們將帶回給族人分享。 

     魏市長表示,市公所辦理許多的研習活動,像是有烘焙課程、手作課程都非常有趣,還有證照課程等等,歡迎有興趣的原住民朋友,都可以一起來學習相關知識及技能,同時也希望未來部落聚會所在興建完成後,有更多的原住民朋友認同自己的族群,回到部落一起為部落打拼,同時也謝謝過去為部落付出的每一位好朋友。

2021-03-05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3-05 * 識毒-揭開毒品上癮的真相反毒特展,歡迎踴躍參加
15354
2 2021-03-04 * 姊姊妹妹動起來! 慶祝婦女節到市圖借書送健康
11208
3 2021-03-02 * 市公所首推線上元宵晚會 魏嘉賢與民眾空中同歡
10937
4 2021-03-02 * 〔轉知〕文化部《考古遺址發掘資格條件審查辦法》第4條、第8條修正條文勘誤
14686
5 2021-02-26 * 集花蓮在地企業、善心人士之愛心 點亮大街小巷
1114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