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華紙花蓮廠商無限量供應次氯酸鈉水 助市民清潔防疫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延燒,且年節將至,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廠發起防疫行動,自今日起一連兩日在花蓮市進豐生活園區,提供免費的次氯酸鈉水給花蓮市民,作為消毒水使用,市長魏嘉賢感謝企業,善盡社會責任與協助防疫,齊為防疫盡一份力量。

     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廠將於今、明兩日下午2點至5點,在花蓮市進豐園區免費提供次氯酸鈉水,華紙總廠長謝炎璋、特別助理戴仁勇、管理處長吳世雄,與魏嘉賢市長今天共同前往關心市民取用狀況。魏市長也同時頒發感謝狀,感謝企業無私奉獻,與市民共同對抗無形的病毒。

     魏嘉賢表示,最近疫情升溫,加上年節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在準備大掃除,很感謝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廠主動伸出援手,提供免費的次氯酸鈉水,協助市民居家環境消毒與清潔,降低病毒傳播風險,希望大家在過年期間,仍要提高防疫警覺,期盼疫情早日解除,大家能恢復平安、快樂的生活。

     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廠特別助理戴仁勇表示,有鑑於日前桃園醫院的疫情延燒,且過年期間返鄉遊子及觀光客大增,這次跟花蓮市公所合作,提供工廠自行生產並調製成500ppm的消毒水,且無限量供應,希望鄉親都來索取使用,讓環境更加安全衛生。

    下午兩點開始,陸續有民眾帶著容器前往排隊索取,蔡姓民眾帶著6各3公升空瓶來裝次氯酸鈉水,她表示,將用在地板清潔及擦拭家中家具,感謝紙漿廠佛心免費提供,讓她可以非常徹底消毒居家環境。

    次氯酸鈉有消滅細菌、病毒功用,主要用於環境清潔,戴仁勇補充表示,如家中門把、常用電燈按鈕、手機螢幕等小面積區域,最好每天消毒一次;地板、浴室、家具等大面積之處,每1至2週清潔一次。該消毒水安全性高,如果皮膚觸碰到,只要用清水清洗即可,而家中有寵物,在使用時請盡量讓寵物遠離,約20分鐘待氣體揮發後,即可恢復正常活動。

    次氯酸鈉水兼顧清潔、防疫,有需求的鄉親可於2月8日、9日,自備不透光瓶子前來取用。魏市長也提醒民眾,需多注意個人衛生習慣,勤洗手、拱手不握手,封閉擁擠環境下戴口罩,一同做好防疫措施,共同打造健康幸福城市。

 

2021-02-08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8 * 魏嘉賢關切善牧安置院生 以愛花蓮基金會名義贈送愛心禮券
11494
2 2021-02-07 * 大本運動公園籃球場修繕完工 農曆過年前對外開放
11799
3 2021-02-06 * 松成號關切弱勢及社福機構 花東兩縣總計捐7000禮盒
11477
4 2021-02-05 * 0206花蓮強震三周年前夕 魏嘉賢接獲日本來函祝福
11760
5 2021-02-05 * 名捷車行業者自掏腰包打造綠美化景觀 魏嘉賢頒感謝狀
11506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