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繁華再現青活慢遊 部落客深度體驗花蓮市觀光小旅行

 花蓮市公所與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合作,透過觀光推展,邀請國內外部落客板主及行銷公司派員來體驗,活動分為北中南三區,負責北區體驗的花蓮市公所特地安排「繁華再現•青活慢遊」觀光小旅行,並由市長魏嘉賢親自陪同導覽,讓版主們深度認識花蓮市的人文美景。

 這項深度體驗活動以北中南三區觀光為特色,北區活動在5月16日展開,一連三天的行程包括參訪慶修院、砂婆礑溯溪、新城小鎮漫遊、山月邨住宿體驗、太魯閣國家公園遊覽、崇德海灘沙灘車體驗、玩味蕃樂園、光隆博物館、七星潭威力輪體驗、東大門夜市、出海賞鯨豚及花蓮市區觀光小旅行「繁華再現•青活慢遊」。

 魏市長5月18日下午偕同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葉陳錦、洄瀾薯道業者劉瑞祺與多位花蓮在地產業的代表,他們帶領十多位來自國內外部落客和觀光行銷公司等多人深度體驗花蓮市的觀光小旅行。

 魏市長感謝花蓮縣政府及花蓮縣旅遊協會促成這次旅遊體驗的行程。他表示,希望透過來自台灣、法國、日本等多個部落客板主的筆下、觀光行銷整合公司的規劃,能將花蓮的美介紹到世界各地。魏市長說,「繁華再現•青活慢遊」的行程以文青及青年返鄉創業為特色,市公所未來將會規劃各種不同的小旅行,包括文青、美食、生態與攝影等多種,希望能帶給觀光客不同的深度體驗。

 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葉陳錦也說,該會長期推展花蓮的觀光,發現花蓮除了大山大海的風景之外,花蓮市也有許多亮點可以透過包裝來行銷,很高興能與花蓮市公所合作,並在魏市長安排及親自導覽之下,讓部落客版主等人能夠了解花蓮市也有不同的人文美景。

 花蓮市公所規劃的觀光小旅行「繁華再現•青活慢遊」,以形象商圈周邊巷弄為路線,介紹曾經繁華的溝仔尾,隨著離鄉青年返回以嶄新思維,用另類方式為社區注入新血,將懷舊與慢活結石,形成不同特色的店家。行程安排包括最近相當熱門的博愛廢墟市集、原天祥戲院的阿思瑪飯店、半寓咖啡、昭和58懷舊咖啡廳、KOHI宅、浮室咖啡、「溝仔尾來J」彩繪牆、廟口紅茶、城隍廟、黎明紅茶、咖啡花、木沐咖啡、Choco Choco。

 部落客及行銷公司則有跳躍的宅男、Airbnb台灣、小小職人實境體驗、Melody珍心話、鑫鐸行銷貿易有限公司、AZ Travel旅遊生活雜誌、薇拉的台北生活提案、新浪微博台灣分公司、盈盈棉花糖女孩、kkday。

2018-05-2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5 * 0206花蓮強震三周年前夕 魏嘉賢接獲日本來函祝福
11890
2 2021-02-05 * 名捷車行業者自掏腰包打造綠美化景觀 魏嘉賢頒感謝狀
11633
3 2021-02-05 * 公告宜蘭縣冬山河舊河道電動船110年農曆期間暫停營運 12018
4 2021-02-04 * 市圖開辦哲學講座 帶領民眾走進有趣哲學生活
12146
5 2021-02-04 * 唱秋音樂祭創辦人捐款 偕愛花蓮基金會關切教育學習
11729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