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樣式表無法正常顯示時,並不會影響到網頁的閱讀
花蓮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全文檢索:
  進階查詢   RSS訂閱
訊息廣場 市長專欄 行政區域 公所介紹 便民服務 互動專區 資訊公開 市民防災
訊息廣場
>>>

最新消息

內文  小  中  大  巨  回上頁  回首頁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花蓮市富國路刨鋪改善 為用路人提供優質交通環境

 花蓮市長魏嘉賢20日上午前往富國路視察道路整平改善工程,這項工程是由花蓮縣政府補助,施做位置從中山路口至莊敬路口之間長約476公尺。魏嘉賢市長表示,施做期間造成用路人的不便,請花蓮鄉親多加包容,來民眾若有反映道路坑洞或不平,將會以破損狀況斟酌評估,市公所也希望透過道路品質的改善,能為用路人提供優質的交通環境。

 花蓮市公所辦理富國路(中山路至莊敬路間)道路改善工程,由良友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辦理設計監造,路豐營造有限公司以328萬元承攬,施工單位於五月十二日申報開工後,日前將原有路面刨鋪,並在今天鋪設瀝青。

 魏市長今天上午偕同建設課技正方梅萍到現場關切施工進度,國富里長莊萬來也到場反映路邊洩水的問題,經協調後,決定等道路平整作業完成後,再由開口契約的廠商進場,將已破損的洩水孔周邊修繕完成。

 魏嘉賢市長感謝花蓮縣政府補助市公所辦理「109年度編號鄉道及市區道路重要路段養護工程」,而在現地勘查後決定以富國路為優先改善的路段。魏市長說,富國路經管線單位開挖後,回填處下陷,路面現況年久失修,又有多處坑洞等,因此考量到行經這個路段的用路人有安全上的疑慮,因此納入做重新鋪設。

 為避免道路刨鋪後再次開挖,花蓮市公所在施工前也函詢各管線單位,若有施做計畫應先提出說明,並且配合調整既有人孔、水閥盒下地或使頂面與路平齊,避免重覆開挖惹引民怨之外,也讓道路刨鋪作業平順完成,用路人行經道路時可以安全無憂。

 在視察施工現況時,有不少當地居民向魏市長表示感謝,也有民眾反映基礎建設,魏市長均一一答覆,並且請隨行秘書筆記,以便能追蹤處理。魏市長感謝施工人員的辛勞,他表示,花蓮市近期包括中央單位及縣府機關和花蓮市公所都有不少重大公共工程正在進行,施做期間難免會造成用路人的不便,因此市公所會就公所業務範圍內的公共工程加快施作。另外,花蓮市AC整平改善工程也在日前完成發包並且已經施做,因此到明年三月底止,也會針對老舊道路以及狹小巷弄等路面依其優先順序來做修補。

2020-05-20
最新5筆記錄
序號 發文日期       主旨 點閱
1 2021-02-04 * 市圖開辦哲學講座 帶領民眾走進有趣哲學生活
12019
2 2021-02-04 * 唱秋音樂祭創辦人捐款 偕愛花蓮基金會關切教育學習
11609
3 2021-02-03 * 花蓮市立圖書館電子書主題特展
19077
4 2021-02-03 * 運動筆記專訪魏嘉賢邱郁哲 暢談最美賽道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11734
5 2021-02-03 * 佐倉運動公園串聯道路工程完工 花蓮市將力爭全民運動館
12184

行動條碼服務地址:970花蓮市林森路252號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8:00 ~ 12:00 下午 1:30 ~ 5:30 週六、週日、例假日休息
服務電話:03-8322141    傳真:03-8332975  
交通位置網站導覽員工專區
隱私權保護政策網站安全政策著作權聲明   

 

 

本版面適用各解析度的個人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記電腦